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早想結婚生仔】昆凌自揭控制狂性格 仔女不跟時間表作息會感焦慮 #昆凌

(IG圖片、互聯網圖片)台灣天王周杰倫的太太昆凌,近日接受大陸節目《女人30+第2季》訪問,她自揭是個控制狂媽媽,一早為子女定好作息時間表,稍有不從, ...




(IG圖片、互聯網圖片)


台灣天王周杰倫的太太昆凌,近日接受大陸節目《女人30+第2季》訪問,她自揭是個控制狂媽媽,一早為子女定好作息時間表,稍有不從,她便會感到焦慮。另外,她又揭露自己為何在21歲便決定嫁給周杰倫,原來她早有人生藍圖,要結婚生仔,更明言,做一個不成功的媽媽對自己打擊很大。

提到自己在21歲時便成為天王嫂,昆凌透露可能受到自己的原生家庭影響,在單親父親養育下長大的她很怕孤單,所以她早有生兒育女的想法,也很想自己組織一個家庭。有了家庭之後,她以家庭為重,婚後仍有踏足演藝事業的她,坦言在有了子女之後,因為擔心子女在需要自己時而不在,他們會感到孤單和沒有安全感。昆凌指婚後的時間會被限制着,因為想到小孩可能需要自己,她舉例指曾經為了照顧家庭而決定推job,原因是她要為拍攝而留在溫哥華6個月以上,她權衡輕重之後決定推掉。

昆凌自己從小就有一幅未來藍圖,有她跟老公在一間屋中,然後有一對見不到樣貌的子女在大草坪上奔跑,她說這個夢發過很多次,更不諱言:「我覺得人生一定要當媽媽,我覺得如果不當,我會遺憾。」昆凌又指,對小孩很沒有安全感,怕自己沒有給他們最好的,她說:「我覺得我有時候是一個溫柔的媽媽,有時候是一個比較控制狂的媽媽。」她解釋指自己想幫子女安排一切,然後又希望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,她會編好時間表,然後給家中的人看,要大家跟她的時間表照顧一對子女。萬一子女無跟時間表作息,便會感到焦慮起初她會說服自己說OK,但過了15分鐘還做不到的話,昆凌會開始無耐性。

節目中有昆凌到書店買書和玩具給子女的場面,她都會細心看,她坦言:「我真的想要每件事都由我安排,希望他們學到的東西,都是我眼睛有看到的,掌控好他們吸收了甚麼東西。」她希望在子女未識選擇之前,都全面照顧得好好,等他們識做選擇時,就不會做出有遺憾的決定。昆凌曾經問過自己,做一個很不紅的演員和一個不成功的媽媽,哪一樣比較打擊大,她覺得後者的打擊較大。20多歲便為人母的昆凌,希望到自己40歲時,可以與一樣子女像朋友般相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昆凌自爆有時是個控制狂媽媽,會想掌控子女的一切。(互聯網圖片)


昆凌指如果子女不跟她的時間表作息,可能會讓她感到焦慮。(互聯網圖片)


昆凌與周杰倫結婚5年,育有一子一女,湊成好字。(IG圖片)


昆凌坦言做媽媽後,變得勇敢。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