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娛圈武肺|留院15日】麥德羅病情反覆身體指數轉差 需重新接受治療 #麥德羅

【娛圈武肺|留院15日】麥德羅病情反覆身體指數轉差需重新接受治療3小時前今個月18日確診武漢肺炎的麥德羅,至今仍然留院接受治療,至今已經15日。入院初 ...




  • 【娛圈武肺|留院15日】麥德羅病情反覆身體指數轉差 需重新接受治療
  • 3小時前




今個月18日確診武漢肺炎的麥德羅,至今仍然留院接受治療,至今已經15日。入院初期,麥德羅一度出現呼吸困難,並且發燒、嘔吐及肚瀉,連說話亦會氣喘,情況令人擔心,幸好之後病情有好轉。

麥德羅原本有望出院,不過昨日病情突然轉壞,身體指數由30突然下降至26,並由威爾斯親王醫院,轉到上水北區醫院,並需要重新接受治療。

原來,麥德羅在病房內跳繩時,未有戴上口罩,後來醫生指在醫院內不應做帶氧運動,加上無戴口罩,有機會令病菌深入肺部,更提醒麥德羅在病房內只能做柔軟體操。

幸好現時麥德羅未有出現其他病徵,「多謝大家關心,我精神好轉,沒有肚瀉、嘔和發燒,今日剛抽完血,希望盡快回到35分可以出院。」而麥德羅女友Apple姐留院多日後,今日轉送到鯉魚門渡假村繼續隔離觀察。



留院十多天的麥德羅,日前身體指數轉差,需重新接受治療。

麥德羅女友Apple姐,今日被轉送往鯉魚門渡假村繼續隔離觀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

立即收看ChannelNEXT《人民學堂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新「和你撐計劃」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