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勒索500美元】陳自瑤IG賬戶遭駭客入侵 一男子直播吸毒片2分鐘 #陳自瑤

(facebook圖片)人妻陳自瑤(Yoyo)經常在社交平台派軍糧,早前一輯出水芙蓉的私藏寫真泳照,睇到人流晒鼻血,可惜她的IG賬戶昨日被駭客入侵,現 ...




(facebook圖片)


人妻陳自瑤(Yoyo)經常在社交平台派軍糧,早前一輯出水芙蓉的私藏寫真泳照,睇到人流晒鼻血,可惜她的IG賬戶昨日被駭客入侵,現在賬戶已經關閉。Yoyo昨晚在facebook表示:「緊急通知,想告訴大家,今晚我的被黑客入侵,拿走我的戶口,或勒索我要錢,才能拿回戶口 ,我的戶口,已經被換上了那個男人的頭像,如果他用我的戶口向你們做任何事不當的事 ,請小心,那個不是我!所以我要在這裏緊急通知大家,請大家注意!我正在找方法處理!」她上載與該男子對話截圖,對方明言「this is my job」,勒索她交出500美元「贖金」才能得回賬號!

Yoyo的IG賬今早已關掉,但原來在交涉期間,Yoyo的賬戶曾遭一名外籍男子做吸毒直播近2分鐘,估計有300幾人收看;當時部份相片被刪走,連賬戶名稱都亦被更改,令Yoyo十分擔心。Yoyo向傳媒透露日前在email收到一條link,一名假裝社交網絡人員要求用戶重新認證賬號,必需在24小時內撳入更新,如逾期便會關閉其IG賬戶,Yoyo信以為真,最後被駭客入侵。她大嘆被駭客取走相、電話、電郵等個人資料,希望提醒大家勿誤墮騙局。

其實傅穎早前亦發生過同類事件,其IG賬戶被駭客入侵,放上淫褻及暴力圖片,逼於無奈開過一個新賬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陳自瑤昨晚透露IG賬戶被駭客入侵 (facebook圖片)


YoYo的電話、電郵等個人資料被駭客取走(facebook圖片)


對方要求500美元贖金 (facebook圖片)


Yoyo的賬戶昨晚有人做吸毒直播 (facebook圖片)


Yoyo的IG賬戶靚相,已全部被清空。(facebook圖片)


(facebook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