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新劇9月播】朴寶劍上演泡沫之吻? 擔遮綁絲巾冧朴素丹 #朴寶劍

《青春記錄》9月7日開播。將於下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入伍的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男星朴寶劍,目前正趕拍新劇《青春記錄》和電影《Wonderland ...




《青春記錄》9月7日開播。


將於下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入伍的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男星朴寶劍,目前正趕拍新劇《青春記錄》和電影《Wonderland》,而他跟《上流寄生族》女星朴素丹合作的《青春記錄》暫定於9月7日首播,劇組今日就公開第三版預告。

《青春記錄》講述面對殘酷現實生活仍不絕望,為愛與夢想努力奮鬥的年輕人的成長故事,朴寶劍於劇中飾演夢想成為模特兒與演員的男主角,雖然處處碰壁仍持續向夢想前進,朴素丹於劇中就演完美適應社會生活的化妝師,是男主角的fans。在新公開的預告中,朴寶劍不斷變換造型,而朴素丹則為他化妝,之後朴寶劍就行catwalk,非常有型。

預告片中,朴寶劍和朴素丹疑似甜蜜約會,兩人更飲泡沫咖啡飲到嘴唇都沾滿泡沫,未知之後會否上演《秘密花園》經典場面「泡沫之吻」?而二人又在雨中浪漫散步,暖男上身的朴寶劍為朴素丹擔遮及綁絲巾,之後更表示:「和你在一起就變得很自在,很有安全感。」又窩心向朴素丹許下承諾:「哥哥會在下雨天時打電話給你,你不是一個人。」令朴素丹冧爆。

另外,朴寶劍早前為代言飲品拍攝的廣告亦公開其宣傳照,相中可見朴寶劍展示其招牌陽光笑容,令人大感親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朴素丹為朴寶劍化妝。


朴寶劍好可愛!


為朴素丹擔遮。


又貼心綁絲巾,冧爆朴素丹。


新廣告相公開。


朴寶劍動作多多,非常活潑。


朴寶劍展示招牌笑容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