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新冠肺炎】法庭保安員家人確診 朱千雪曾到庭跟進案件 #朱千雪

朱千雪於2016年獲法律博士學位,現在律師樓做實習生。
【新冠肺炎】法庭保安員家人確診朱千雪曾到庭跟進案件朱千雪於2016年獲法律博士學位,現在律師樓做實習生。朱千雪近年淡出娛樂圈,2016年她到城大修讀法 ...




【新冠肺炎】法庭保安員家人確診 朱千雪曾到庭跟進案件

朱千雪於2016年獲法律博士學位,現在律師樓做實習生。

朱千雪近年淡出娛樂圈,2016年她到城大修讀法律博士學位,據知現時於著名律師樓做大律師實習生。九龍城裁判法院今早審理去年8月3日,9名男女在旺角涉非法集結案件,期間裁判官突然通知庭內人士,有法庭保安員的家人初步確診新冠肺炎,即時暫停審訊。

案中一名被告代表大律師正是朱千雪的師傅;消息指,朱千雪今日未有到場,但她於法院跟進此案件已有個多禮拜。記者問到朱千雪可有擔心?她以訊息回覆說:「I am fine and was not in court today. Thanks! :)」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