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性向成疑】劉亞仁長髮造型不男不女 撞樣女星Awkwafina #Awkwafina #劉亞仁

劉亞仁公開新相被指似中韓裔女星Awkwafina(右)。現年33歲的韓國男星劉亞仁性向一直成疑,他前年被大陸網民目擊與三名男子現身上海的同志吧,而去年 ...




劉亞仁公開新相被指似中韓裔女星Awkwafina(右)。


現年33歲的韓國男星劉亞仁性向一直成疑,他前年被大陸網民目擊與三名男子現身上海的同志吧,而去年在「國際出櫃日」又在IG上載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合照,令網民議論紛紛,好奇劉亞仁是否想公開性向。

不過劉亞仁一向懶理網民批評,不時都會在網上發文反擊網民。而他今日上載幾張新相,當中他就僅公開照片及一個小丑的表情符號。而之前曾剷青的劉亞仁就忽然以長髮造型示人,當中他應該是為了幫雜誌拍照而戴上假髮,並在鏡頭前飄動着長髮,展現與眾不同的破格形象。劉亞仁的不男不女造型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,有網民更指他的長髮look似足《別告訴她》(The Farewell)的中韓裔女星Awkwafina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劉亞仁造型不男不女。


飄着長髮的劉亞仁,有幾分女人味。


《別告訴她》令Awkwafina成名。


劉亞仁(右一)曾剷青,其性向一直成疑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