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最經濟禮物】麥長青肉麻唱情歌冧太太 公開表白賀夫妻相愛21年 #麥包 #麥長青

麥長青(麥包)近日在大坑開設食店賣和牛,開業時因湯寶如撐場惹起風波,今日又要面對政府全面禁止堂食,幸好麥包主力做外賣生意不算太大影響。疫巿下苦心經營生 ...






麥長青(麥包)近日在大坑開設食店賣和牛,開業時因湯寶如撐場惹起風波,今日又要面對政府全面禁止堂食,幸好麥包主力做外賣生意不算太大影響。疫巿下苦心經營生意傷腦筋,但麥包向來樂觀做人,無論職場和家庭都頭頭是道,多年來更是「愛妻號」。

今年是麥包和太太林孜相愛21年,平日麥包甚少公開晒愛,昨晚在酒後微醺面紅紅之際,公開獻唱張學友愛的名曲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」送給太太麥師奶,感激太太一直以來的包容風雨同路,期間陶醉得不時閉上眼晴又拍摸心口,完全感受到他心底那份愛的聲音,不過麥包對自己大膽行徑覺得好肉麻,事先警告大家慎入,自己也是頂硬上唱歌,歌曲尾聲時唱出最後幾句歌詞「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,快樂童話像你我一對已經足夠。」麥包感觸地說:「多謝你20年來一路喺我身邊,希望嚟緊唔會為我擔驚受怕。」

麥包在facebook上載歌曲片段時寫上,「警告!慎入!有點肉麻,頂唔順不要看。我證明飲咗酒真係大膽咗嘅,卡拉OK都不敢唱呢首歌,更何況咁唱法,哈哈!惟有頂硬上!不過這是最經濟和最有誠意的禮物(而且是女兒要求的)。麥師奶,21年了,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,無論有多大的風雨,只要有你在旁己足夠,謝謝你一直包容我的缺點和脾氣,無以為報,只願陪你到白頭!」不少網民稱讚麥包唱功夠專業又情深,一定令麥師奶好心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麥包昨晚上載了一段唱歌影片。(FB圖片)


麥包平日好少晒恩愛,麥太亦很少公開露面。(FB圖片)


麥包自嘲肉麻到自己都頂唔順。(FB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