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拜金女攝位】Alice狠撇新加坡有錢仔 轉投「億萬筍盤」猷啟懷抱 #猷啟

29歲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(Orlando)近日被影到疑背妻偷食,與現年21歲學生妹鍾雅婷(Alice)打得火熱,他亦左右逢源,陪完老婆齊嬌食午飯,即密 ...






29歲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(Orlando)近日被影到疑背妻偷食,與現年21歲學生妹鍾雅婷(Alice)打得火熱,他亦左右逢源,陪完老婆齊嬌食午飯,即密會Alice陪行街買名牌,又到超市買日用品返私竇,事後猷啟聲稱數月前已辦離婚,結束兩年婚姻。上星期日猷啟到機場,目送齊嬌、2歲大女Tittania及9個月大幼女Tylia上機,目前三母子在上海居家隔離,而猷啟當日去完機場,當晚亦再返私竇陪伴Alice。

這位學生妹Alice能夠讓何家公子對她神魂顛倒,成為她的裙下之臣,只是相識數月,猷啟就甘願為她「拋妻棄女」,這個Alice的確不簡單,原本家住東涌逸東邨,中學時期做過私影妹,又愛名牌,喜愛夜蒲識有錢friend,3年前才去英國讀書。

昨日有報道指,Alice幾個月前由英國返港,同朋友去夜場搵筍盤,即箝實猷啟,當時猷啟與齊嬌婚姻亦亮起紅燈,令拜金女Alice有機可乘,報道指,Alice原名叫思佳,在中學時搵風水師再改名,曾試過因反叛而離家出走,直至高中轉校,才發奮讀書,之後到英國University of Leeds(里茲大學)升學,據知Alice跟猷啟相識前,有一個拍拖年幾的新加坡男友,對方家底不俗,不過Alice卻狠撇男友,轉投「億萬筍盤」猷啟懷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