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前世情人】周柏豪做湊仔公 抱7個月大Sonya玩自拍 #周柏豪 #大S #徐熙媛

(IG圖片)周柏豪自去年12月當上爸爸後,間中都會在社交網貼囡囡Sonya(周芯悅)的相,但大多數只影囡囡的小手、腳仔或大側面,甚少貼抱囡囡的相,對上 ...




(IG圖片)


周柏豪自去年12月當上爸爸後,間中都會在社交網貼囡囡Sonya(周芯悅)的相,但大多數只影囡囡的小手、腳仔或大側面,甚少貼抱囡囡的相,對上一次已是囡囡3個月大,不過昨晚他難得貼兩父女的合照。

Sonya不經不覺已經7個月大,昨日貼出的照片所見,周柏豪如「湊仔公」孭住囡囡,兩父女同穿白色上衣,可見Sonya皮膚白白,手長腳長,頭髮濃密還戴上一個小頭箍十分可愛,抱住前世情人的周柏豪,一臉滿足,跟囡囡自拍,不過Sonya的眼睛被圖案遮住,未有正面曝光。

周柏豪的留言還引用Dear Jane的歌曲《銀河修理員》部份歌詞,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,他寫︰「殘破世界令人學成,悲觀中找鼓舞,來紓減身邊的恐佈,能照料你日子都不算糟。沿途在修理着熄了的曙光,祝你在亂流下平安,真愛是任何形狀,對付百孔千瘡,誰能望穿我,這種堅壯非堅壯,形勢壞透只好對抗,由我硬撐着,使你心安。漂亮的天真魯莽,若被推倒可再裝,巨匠的手不怕骯髒,貼着膠紙都俊朗,盡是補釘都發光,結局再破爛同奔往。」不少網民留言「父慈女孝」、「好有愛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Dear Jane的成員Howie都有留言,而周柏豪亦有回覆對方。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