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友人揭自殺真相】三浦春馬留言「應該怎樣死」 星媽四出索錢破壞母子情 #三浦春馬

三浦春馬自殺原因眾說紛紜,懷疑是與他一直相依為命的母親有關。30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,於本月18日被發現在寓所內上吊自殺,消息震驚藝能界。三浦春馬自殺原 ...




三浦春馬自殺原因眾說紛紜,懷疑是與他一直相依為命的母親有關。


30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,於本月18日被發現在寓所內上吊自殺,消息震驚藝能界。三浦春馬自殺原因眾說紛紜,有指他在三、四年前陷入低潮,更開始酗酒,懷疑是與跟他一直相依為命的母親有關。

三浦春馬死前在日記上寫下「遺書」,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其生前的好友透露,三浦春馬在輕生前於日記寫了「很想死」、「應該怎樣死」等內容,若看過他的日記,就能理解三浦春馬在精神上相當痛苦。事實上,看似樂觀的三浦春馬,自發生了他對人性全盤否定的打擊後,使他陷入抑鬱及變得自暴自棄。

在下月播出的NHK單元劇《太陽之子》中,三浦春馬與柳樂優彌、田中裕子合作,春馬的角色在戰爭中因肺病離開戰場,才成為了倖存者,他在劇中角色找到共鳴,友人表示春馬在日記上透露:「一邊背負飄泊的命運,一邊在家人面前裝出堅強,想到他的心情就覺得心痛。」

另一方面,《週刊新潮》揭露更多三浦春馬與母親因財失義的內幕,由於其母為了自己生活,在沒有經過三浦春馬同意下,擅自向事務所及經理人索取金錢及提高片酬,三浦春馬得知後非常震怒,更對最親的人感到死心。春馬與母親決裂,有另一個說法指星媽以傳銷手法販賣草本茶,更理用「三浦春馬都有飲」來銷售,三浦春馬得知母親破壞他苦心經營的健康形象,令他對母親感到徹底失望。

至於《女性自身》亦爆料,指三浦春馬的父母在他年幼時分開,其母改嫁笹本賢一,但春馬與繼父感情不錯,雖然母親與笹本已在七年前離婚,但春馬跟笹本仍關係良好,當笹本知道春馬死訊後更顯得情緒低落。

24小時求助熱線︰

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︰23892222

撒瑪利亞會熱線(多種語言)︰28960000

生命熱線︰23820000

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︰18281

社會福利署熱線︰23432255

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(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):24667350

明愛向晴熱線:18288

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「Open噏」:www.openup.hk

在未播出的特備劇《太陽之子》中,三浦春馬與角色找到共鳴。


友人爆料指,三浦春馬受到打擊令他對人性全盤否定,變得自暴自棄及陷入抑鬱。




三浦春馬的父母在他年幼時分開,其母之後改嫁笹本賢一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