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高度戒備】楊紫瓊去澳洲復工大陣仗 忍痛被醫護抽鼻組織驗武肺 #楊紫瓊

武漢肺炎全球肆虐,全球演藝工作近乎停止,不少藝人都留家防疫,如楊紫瓊(Michelle)就早前留在巴黎避疫,近日她復工要到澳洲工作。上星期,Miche ...






武漢肺炎全球肆虐,全球演藝工作近乎停止,不少藝人都留家防疫,如楊紫瓊(Michelle)就早前留在巴黎避疫,近日她復工要到澳洲工作。

上星期,Michelle就在IG貼了出發到澳洲悉尼的相片,當中她已戴了口罩、護目鏡、外加透明膠片及帽上機,防疫裝備十足,當時她留言要重返工作單位,更有點擔憂,希望身邊人都安全及戴好口罩,之後抵達當地後,亦有交代自己在當地進行14天檢疫的生活,更遇上jetlag,要靠飲酒及煲劇消磨時間,她以英文留言誰想看她在美劇《Star Trek: Discovery》的Emperor Georgiou角色。今日,她就貼了新相,相中她忍痛接受醫護為她從鼻抽取組織檢測新冠菌含量,她以英文留言:「2nd test, sorry so wimpy!! Then has fab dinner to calm nerves... 4 more days」,她多天來進行了第二次檢測,表示還有四天就是檢疫完畢,之後,她還貼了酒店外的美景及笑言以美味晚餐安慰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Michelle現身在悉尼進行14天隔離檢測(IG截圖)


今日,她進行第二次檢疫測試,由醫護人員從她鼻中抽取組織驗新冠菌(IG截圖)


在酒店吃美食慰勞自己(IG截圖) 檢測後,Michelle以美食慰勞自己(IG截圖)


Michelle在機場出發時,防疫裝備十足上機(IG截圖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