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闖美失敗?】小栗旬去年進軍荷李活 被爆近日回國定居 #小栗旬

37歲日本男星小栗旬去年如願遠赴荷李活發展,更與老婆山田優及一對子女到美國暫住。不過,據小栗旬的鄰居爆料,指近日經常看到小栗一家在寓所附近出沒,懷疑他 ...






37歲日本男星小栗旬去年如願遠赴荷李活發展,更與老婆山田優及一對子女到美國暫住。不過,據小栗旬的鄰居爆料,指近日經常看到小栗一家在寓所附近出沒,懷疑他們已經返回日本定居。

據悉,小栗旬回國的原因,並非勇闖荷李活失敗,而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而緊急回國。有知情人士透露:「事實上小栗和家人於7月上旬已緊急回國。因為美國的確診人數不斷爆發,現在不是工作的時候。而且,山田優剛剛於4月才誕下第三個BB。小栗雖然在當地得到事務所的員工全力支援,但為了安心能夠養育BB,所以決定回國。」小栗於美國在加州洛杉磯定居,是武肺確診者最多的州份。

小栗旬首部荷李活電影《Godzilla vs. Kong》的上映日期一改再改,要到後年才能上畫,有電影工作人員就指:「事實上可以說是無限期延期,因為荷李活大片如果不是在很多人到戲院的情況下上映,可謂無利可圖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小栗旬被影到與女兒雨中漫步。




小栗旬和山田優(左)被爆近日回國定居。


小栗旬已育有三名子女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