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王喜扮「死」差佬】志雲網劇寸克警冇委任證:唔講出嚟又點夠貼地? #王喜 #陳志雲

陳志雲投資及主演的處境網劇《姨媽到Imado》日前播出第一集,志雲今次反串扮女鬼Margaret,與石詠莉、劉亭君和莫竣名演出,講述志雲在六四事件後移 ...






陳志雲投資及主演的處境網劇《姨媽到Imado》日前播出第一集,志雲今次反串扮女鬼Margaret ,與石詠莉、劉亭君和莫竣名演出,講述志雲在六四事件後移民英國,意外被咖啡壼扑死,冤魂不息,依附在咖啡壼中,後來咖啡壼落入石詠莉等3位年青人合資開設的黃店咖啡店,展開連串人鬼故事,而每集都會請嘉賓客串,除首集陶傑打頭陣外,還有王喜、曾俊華和黃夏蕙等等。

雖然港區國安法已生效,但志雲新劇有不少踩界對白和情節,暗寸克警。如王喜劇中飾演男鬼,生前是香港皇家警察,其中一集咖啡店遭人走數,王喜就「現身」咖啡店進行查問,石詠莉、劉亭君和莫竣名3位店主一聽見警察即甚大反應齊聲質問說:「又冇委任證、又冇蒙面,堅唔堅!」擺明寸克警行使警權時蒙面及拒絕出示委任證。而王喜劇中就表示:「你話畀人走數,你哋認唔認到個人個樣,有冇裝CCTV,我建議裝返CCTV,無論比人走數又好,比人偷嘢又好,起碼可以影到個樣。」

《蘋果》日前致電志雲,講到處境內容暗寸克警時,志雲笑說:「佢哋(幾位年青人)畀人呃,我叫朋友(王喜)教佢哋唔好畀人呃,但佢哋一見警察就提高警覺。其實唔係寸警察,只不過大家成日咁講,劇中人係貼地香港人,呢個唔講出嚟又點夠貼地?」說到在黃店拍攝,志雲說:「唔覺黃,佢哋只係貼咗啲相片紀錄香港發生嘅事啫。」

今次前財爺曾俊華也有份演出,飾演志雲初戀情人,講到曾俊華,志雲表示之前舞台劇《志雲尋志雲》曾跟對方合作,曾俊華最特別之處「忘記台詞」,志雲笑說:「今次拍攝非常順利,因為我cut咗佢好多對白,驚佢唔記得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

劉亭君(左起)、莫竣名和石詠莉質疑王喜為何沒有委任證。


王喜演一個死去的皇家香港警察。


《姨媽到》在黃店咖啡店拍攝。


王喜生前已暗戀志雲。


志雲在網劇《姨媽到》反串演女鬼。


志雲為怕曾俊華忘記對白,特地刪減前財爺對白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