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照顧周到】三上悠亞穿一件頭泳衣露南北半球 #三上悠亞

三上悠亞活躍網絡,更照顧兩性Fans。三上悠亞貴為性感女神,疫情在數月來打擊日本AV界,但她仍八足咁多爪,工作量未有受太大影響。三上悠亞早已加入You ...




三上悠亞活躍網絡,更照顧兩性Fans。


三上悠亞貴為性感女神,疫情在數月來打擊日本AV界,但她仍八足咁多爪,工作量未有受太大影響。三上悠亞早已加入YouTuber行列,昨日又在其頻道上載新片,為女性網民分享化妝心得;同時,三上悠亞又在Twitter示範穿一件頭泳衣也可以令人產生無限遐想,為男女fans也照顧周到,果然識撈。

對於NEWS前成員手越祐也離開尊尼事務所後,將會推出爆料書,令曾搭上他的多位女星均成爆料對象,包括三上悠亞、柏木由紀、北原里英、大島優子、峯岸南、Kyary Pamyu Pamyu、益若翼等,不過原定下月推出的新書卻出現阻滯,未知眾女星是否能逃過一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三上悠亞穿一件頭泳衣原來都可以好性感。


三上悠亞在Twitter貼出靚相晒南北半球。


三上悠亞食便利店炸雞都不忘賣萌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