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【最強後盾】黎姿不捨女兒長大:媽媽隨時Stand By #黎姿

48歲靚媽黎姿(GiGi)早年淡出幕前,現為美容院CEO,做商界女強人,黎姿向來得天獨厚,擁一張童顏面孔別具氣質,雖然已成為3女之母,但她仍散發着女性 ...






48歲靚媽黎姿(GiGi)早年淡出幕前,現為美容院CEO,做商界女強人,黎姿向來得天獨厚,擁一張童顏面孔別具氣質,雖然已成為3女之母,但她仍散發着女性青春味。

黎姿婚後專注相夫湊女,家庭事業兩邊兼顧,她愛錫3位千金,親子活動不可缺少,享往湊女為樂,不想錯過女兒成長期,日前一對孖女馬家蔚(Patricia)和馬家鎂(Gianna)10歲生日,黎姿為女兒慶祝時有感時光飛逝,百感交集,希望兩小豬健康快樂,開心自信地走她們的人生,不過事隔幾日後,她卻有另一體會,不捨得女兒長大,心情起伏。

今日黎姿在IG貼出女兒不同階段生活照,感受到一對10歲孖女和7歲妹妹Pegella三人行時,相處溫馨及快樂,充滿童真,眼見女兒日漸長大,作為父母開始要放手,的確有喜有悲,莫大感觸。黎姿有感而發,她跟所有父母一樣,期望女兒們快點成長:「可是又不禁暗地裏希望孩子可以永遠纏在身邊,害怕一天她們不再需要媽媽;但又擔心她們過於依賴我。期盼她們能闖出自己的天地;卻又憂慮她們飛得太遙遠。漸漸,發覺自己總是帶點誠惶誠恐的心情來面對小豬們的長大。既然這交戰揮不去,就讓我來當一個矛盾、但無畏的媽媽吧!」最後寫上「孩子背後,媽媽隨時Stand By」做女兒的最強後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黎姿為女兒當最強媽媽。(IG圖片)


三姊妹感情好好。(IG圖片)


一齊做功課畫畫各有發揮。(IG圖片)


一起成長歲月,值得回憶。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