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大台自我審查】李佳芯連續5次開劇被踢 張寶兒攝位拍合拍劇 #TVB #大台 #張寶兒 #李佳芯

37歲李佳芯憑《BB來了》奪視后,演技比起大台一眾當家小花更精湛,可惜去年呼籲港人盡公民責任,登記做選民,竟然「得罪」玻璃心,連續四次開劇被踢出局,惟 ...






37歲李佳芯憑《BB來了》奪視后,演技比起大台一眾當家小花更精湛,可惜去年呼籲港人盡公民責任,登記做選民,竟然「得罪」玻璃心,連續四次開劇被踢出局,惟李佳芯仍有4年合約綑綁。揸頸就命,一向甚有觀眾緣的李佳芯,最近才走出大台雪藏,以為她會劇接劇,忙過不停。

怎料今日有報道指,一向親共維穩立場的大台,即自我審查,一來有傳大台將在新的藝員合約中「加辣」,如果藝員因為個人行為或言論讓公司蒙受損失,需要負上責任,二來大陸合拍新劇《兒童醫院》亦決定再次踢李佳芯出局,有傳湯洛雯取代李佳芯,最後由張寶兒執二攤接演她的角色,演麻醉科醫生,跟羅仲謙有感情線。

其實李佳芯一向努力演出,由「御用狐狸精」一步步坐穩視后寶座,讓觀眾看到她的實力,經歷「莫須有」的罪名,她都坦言一日未開工,她都不敢公開講接拍哪一套新劇,拍不成重頭製作的合拍劇,有傳大台已安排她拍另一套新劇。

李佳芯今日於IG似乎意有所指,她上載一張黑白相片然後寫道:「人生中你重視的人和事,往往只是一廂情願。 要愛自己多些,才更有空間去被愛。Thank you.#心之所往 #所得到的 比想像的多:)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

李佳芯今日於IG似乎意有所指。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