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年紀最小的童工】陳山聰搵初生兒子陪睇劇本 袁偉豪張寶兒聯名送禮 #張寶兒 #袁偉豪 #陳山聰

(IG圖片)43歲的陳山聰昨日宣佈一索得男,其妻何麗萍(Apple)為他誕下麟兒Jaco,初為人父的他昨日可以陪妻兒,今日已經要開工搵奶粉錢。原來陳山 ...




(IG圖片)


43歲的陳山聰昨日宣佈一索得男,其妻何麗萍(Apple)為他誕下麟兒Jaco,初為人父的他昨日可以陪妻兒,今日已經要開工搵奶粉錢。

原來陳山聰兩公婆為兒子在社交平台開設賬戶,今日更貼出一張Jaco陪爸爸睇劇本的照片,見出生只有兩天的Jaco單起眼仔,乖巧地瞓在爹哋身旁,似乎真的懂得爹哋之苦。之後陳山聰都有轉發這個post,更笑言:「貢樣睇劇本係最正嘅。」

另外,Apple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貼出一家三口的拖手照,Jaco捉着媽媽的手指,陳山聰亦伸手貼着妻兒的手,Apple留言說:「現在的我多了一個身份、多了一份責任,要努力學習好好照顧你!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。」並tag了兒子。Apple大讚兒是「可愛寶寶」,又自稱是新手媽媽,要過「乳牛人生」,十分搞笑。與陳山聰同是「Crazy runner」的姚子羚留言祝賀,Apple亦有回覆致謝。

隨着Jaco出生,很多叔叔同姨姨都有送禮,除了利是,身為「姑姐」的陳敏之送上可愛衫仔,袁偉豪及張寶兒亦聯名送禮給Jaco,而馬德鐘都有表心意,陳山聰逐一在社交平台致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陳山聰忙於開工,並搵囝囝陪睇劇本。(IG圖片)


Apple晒一家3口的拖手相。(IG圖片)


姚子羚留言送上祝福。(IG圖片)


陳山聰一對着囝囝便冧樣盡現。(IG圖片)


袁偉豪及女友張寶兒聯名送禮。(IG圖片)


「姑姐」陳敏之亦有表心意。(IG圖片)


Jaco另收到很多利是。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