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隊長戀灰姑娘】「美國隊長」基斯孖莉莉夜蒲 前後腳上酒店 #美國隊長

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Evans)一向緋聞不多,最近竟被影到與英國美女演員,「灰姑娘」莉莉詹絲(LilyJames)前後腳上酒店,看來二人 ...






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一向緋聞不多,最近竟被影到與英國美女演員,「灰姑娘」莉莉詹絲(Lily James)前後腳上酒店,看來二人戀情正在萌芽。

上周六晚,39歲的基斯先被影到與31歲的莉莉齊齊到私人會所玩,之後乘坐同一部的士,一同前往倫敦一間酒店。基斯先走入酒店,留下莉莉在街上等,之後基斯再叫職員開門給莉莉入酒店,相當小心。

雖然基斯靚仔又有名氣,但一直緋聞不多,最近公開認愛的已是失婚女星Jenny Slate,二人於前年分手。至於莉莉詹絲則與《王冠》(The Crown)男主角「菲臘親王」馬特史密 夫(Matt Smith)拍拖多年,上年尾分手,今年3月曾一度傳出復合,但看來灰姑娘已轉投美國隊長的懷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「美國隊長」基斯終於有新戀情


孖莉莉前後腳上酒店


二人相當小心


基斯曾戀失婚女星Jenny Slate


莉莉與馬特上年尾分手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