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《那些年我愛過的人》弦外之音】陳自瑤回味鬧爆第三者對白:係要鍾意搶人老公嘅 #陳自瑤

【《那些年我愛過的人》弦外之音】陳自瑤回味鬧爆第三者對白:係要鍾意搶人老公嘅3小時前近年多次傳出婚變的陳自瑤(Yoyo),在大台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 ...




  • 【《那些年我愛過的人》弦外之音】陳自瑤回味鬧爆第三者對白:係要鍾意搶人老公嘅
  • 3小時前




近年多次傳出婚變的陳自瑤(Yoyo),在大台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表現出色,當中更為劇中好姊妹方醫生(連詩雅飾)出頭,大鬧第三者崔姑娘(麥皓兒飾)。

昨晚Yoyo將劇中片段上載到IG,並寫下劇中對白「女人我見得多,好似你咁賤格嘅我都係第一次見,咁多男人唔仲(鍾)意,係要仲(鍾)意搶人老公嘅..........」,並加上多個hashtag「點解呢個世界咁多綠茶婊」、「激死我」及「不知廉恥」等。

不少網民大讚Yoyo鬧得好之餘,亦令人聯想Yoyo是否有弦外之音,以劇中對白回應近年老公王浩信的緋聞。而且,Yoyo發表「搶老公」論之時,正值王浩信生日前夕,未知是否Yoyo為老公送上的「生日禮物」。

Yoyo與王浩信結婚9年,多年來男方緋聞不斷,包括黃心穎、江嘉敏及蔡思貝,而近年已甚少見到二人上載合照,去年Yoyo生日,Yoyo只上載多張單人相,老公完全無影,當時Yoyo更留言「有些事情你覺得很難,但當你有勇氣跨出第一步的時候,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難,回頭再看,你會很欣賞自己當初的那份勇氣,然而,你會發現,你再也不是當初的那個你。」令外界揣測一直傳婚變的Yoyo,已經勇敢作出生活改變。



近年甚少上載與老公王浩信合照的Yoyo,去年生日亦只上載單人相。

在劇中的對白,有網民指弦外之音。

Yoyo在IG回味「搶老公」對白。

王浩信出生日po,Yoyo亦無畀Like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

立即收看ChannelNEXT《人民學堂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新「和你撐計劃」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