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林文龍入TVB好大感觸 翠如Shiga陳自瑤拍出真感情 #Shiga #TVB #林文龍 #連詩雅 #陳自瑤 #黃翠如

全劇演員感情都好好,希望能夠相約一齊睇  大結局?
林文龍入TVB好大感觸翠如Shiga陳自瑤拍出真感情全劇演員感情都好好,希望能夠相約一齊睇大結局?黃翠如、林文龍(龍爺)、連詩雅(Shiga)及陳自瑤 ...




林文龍入TVB好大感觸 翠如Shiga陳自瑤拍出真感情

全劇演員感情都好好,希望能夠相約一齊睇 大結局?

黃翠如、林文龍(龍爺)、連詩雅(Shiga)及陳自瑤(YoYo)等今日為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宣傳,龍爺感觸表示在TVB出身,但可能最後一次入TVB。追問他是否不再拍劇?他坦言不會拍,他公司也收到多個劇本,其中一部自己好鍾意,想參與也不可以,因拍劇沒有時間處理其他事務。

林文龍與高層杜之克好好傾。
林文龍與高層杜之克好好傾。
黃翠如、連詩雅及陳自瑤拍出真感情。

黃翠如、連詩雅及陳自瑤拍出真感情。

再問林文龍與高層杜之克可有談及邀請TVB藝人合作?他稱沒刻意提及,不過亞視與TVB不是直接對手,絕對有合作空間,好多人才有機會合作,但要一步步來。龍爺透露亞視正籌備9月製作綜藝節目,而戲劇在10月中開拍,暫時不會投放太多資源開拍大量劇集,反而希望製作有質素節目。會否希望與黃翠如再合作?他說當然希望,劇集推出後很多人讚翠如,日前他開會聽到前TVB導演讚翠如的表現有明顯進步,翠如為角色花了好多心機,劇集有好成績對她有交代。翠如被稱讚表示沒壓力,她會在批評聲中學習及努力。會否相約一齊看大結局?她笑言要看龍爺時間。龍爺則說最近比較忙,但會盡量安排時間一齊食餐飯。

之前翠如同YoYo替連詩雅慶祝生日。

之前翠如同YoYo替連詩雅慶祝生日。

連詩雅及YoYo表示劇集快大結局不捨得,前者表示最後一日煞科已攬住YoYo喊,劇集播出又重拾這個感覺,此劇反應不錯是意料之外。YoYo刻意以劇中角色打扮現身,她覺得與翠如及Shiga成為好朋友十分難得。至於三姊妹會否上契?Shiga指出會提醒自己保持這份友誼亦好想三人一齊做真人騷,而YoYo希望有機會再拍劇。問YoYo如何為老公王浩信慶生?她堅持私人事不回答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