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add名人時尚】Paris Hilton手抱愛犬變身Pink Lady IG宣佈參選 #Paris Hilton

美國將在今年底進行總統大選,日前美國著名饒舌歌手KanyeWest宣布參選,喊出「#2020願景」(#2020VISION)口號,已經引起一番熱議,估 ...






美國將在今年底進行總統大選,日前美國著名饒舌歌手Kanye West宣布參選,喊出「#2020願景」(#2020VISION)口號,已經引起一番熱議,估不到現在又多一個話題人物,表態將參選美國總統?

說的是美國酒店大亨希爾頓家族的千金Paris Hilton,她日前在IG貼文「Paris For President」,穿上粉紅色緊身套裝,手抱着愛犬芝娃娃,變身Pink Lady,更將白宮P圖成粉紅色,並喊出「Make America Hot Again」的口號。之後,她又再貼出趟在白宮辦公室書桌上的P圖,更指出希望變成心型辦公室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支持。雖然未知Paris Hilton真的參加美國參選大選,還是只想引起話題,如果是後者的話,無疑已經成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Paris Hilton日前在IG貼文「Paris For President」,未知是否參加美國總統大選?


她又貼出趟在白宮辦公室的P圖,更指出希望變成心型辦公室。


Paris Hilton是美國酒店大亨希爾頓家族的千金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