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解凍又失敗】傳再被飛出新劇 李佳芯在IG回應:往往只是一廂情願 #李佳芯

【解凍又失敗】傳再被飛出新劇李佳芯在IG回應:往往只是一廂情願1小時前37歲藝人李佳芯(Ali)去年因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,惹來內地網民圍剿,大台為息事 ...




  • 【解凍又失敗】傳再被飛出新劇 李佳芯在IG回應:往往只是一廂情願
  • 1小時前




37歲藝人李佳芯(Ali)去年因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,惹來內地網民圍剿,大台為息事寧人,將惹火Ali急送入「雪櫃」,原本由她擔演的新劇《BB大晒》及《踩過界II》,接連易角。

不過,前年所拍落,由黎耀祥、陳豪及Ali主演的劇集《殺手》,日前卻獲大台放生播出,當外界以為Ali成功「解凍」之際,再傳出原本由她、鍾嘉欣、鄭嘉穎、馬國明和羅仲謙等合作的重頭劇《兒童醫院》,再被飛出局,由張寶兒執二攤,飾演麻醉科醫生。

事實,近期大台對旗下藝人「言行」十分關注,有指新合約中會註明,若因個人言行令公司蒙受損失,藝人需要負上責任,故對於合拍劇《兒童醫院》更是不容有失。

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易角,Ali日前出席活動未有正式回應,卻在IG上載黑白自拍相並留言「人生中你重視的人和事,往往只是一廂情願。要愛自己多些,才更有空間去被愛」,更hashtag「所得到的比想像的多」,藉此自我鼓勵。



Ali去年因呼籲港人登記做選民,惹來內地網民圍剿。

傳出再被飛出新劇,Ali疑在ig上舒發感受。

Ali有份主演的《BB來了》叫好叫座,可惜無緣演出續集《BB大晒》。

《踩過界II》一眾主角幾乎由原班人馬演出,唯獨欠Ali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

立即收看ChannelNEXT《人民學堂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新「和你撐計劃」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