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避開美奈實】深田恭子晒靚腳去美容院 力保「寫真集女王」地位 #寫真 #恭子 #深田恭子

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上月下旬,被目擊現身東京六本木一間有名的美容院,身穿高衩牛仔裙的她勁晒美腿。有指恭子近期越來越貪靚的原因,是為了保住「寫真集女王」的地 ...






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上月下旬,被目擊現身東京六本木一間有名的美容院,身穿高衩牛仔裙的她勁晒美腿。有指恭子近期越來越貪靚的原因,是為了保住「寫真集女王」的地位。

深田恭子於今年5月推出第21本個人寫真集《Brand new me》,在武漢肺炎疫情下依然大賣,首周賣出1.6萬本。美容院員工爆料指其院長大讚恭子保養有方,而電視台員工亦大爆37歲的恭子為了避開近期人氣急升的田中美奈實和好友綾瀨遙,這兩個假想敵的強勢攻擊,才力保完美身軀:「在劇集《魯邦的女兒》,田中美奈實以性感造型現身,她與恭子的服飾成為一時話題,而田中去年推出的寫真集亦相當好賣。而恭子的20年好友綾瀨遙亦在今年1月推出的寫真集中穿着比堅尼,反應十分熱烈。恭子15歲就已經推出首本寫真集,即使現在37歲,亦不會讓出一姐地位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深田恭子於上月下旬,於目擊現身於東京六本木一間美容院。


身穿高衩牛仔裙的恭子勁晒美腿。






恭子和美奈實在《魯邦的女兒》的服飾成為一時話題。


綾瀨遙亦是恭子的假想敵之一。


恭子的寫真集《Brand new me》首周賣出1.6萬本。


恭子指大讚保養有方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