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疫情反覆】李秉憲新劇多海外場景 受武漢肺炎影響恐難產 #新型肺炎 #李秉憲 #武漢肺炎

李秉憲孖韓智敏主演的《HERE》,因疫情影響而未能開拍。武漢肺炎疫情反覆,韓國藝人的拍攝日程依然大受影響,當中由影帝李秉憲、韓智敏、申敏兒等人主演,由 ...




李秉憲孖韓智敏主演的《HERE》,因疫情影響而未能開拍。


武漢肺炎疫情反覆,韓國藝人的拍攝日程依然大受影響,當中由影帝李秉憲、韓智敏、申敏兒等人主演,由《沒關係,這是愛情》編劇盧熙京編寫的新作《HERE》,亦因受武漢肺炎影響,表示今年內很難進行拍攝。

《HERE》講述一間國際非政府組織(NGO)的故事,早前曾公開演員陣容有李秉憲、韓智敏、申敏兒、裴晟佑、南柱赫等人,未開拍已引起劇迷關注,不過武漢肺炎就影響了原定今年內進行的拍攝計劃,製作公司相關人士今日表示:「《HERE》考慮到海外取景,目前正在討論製作日程,但因為是以海外拍攝為主,所以今年內很難製作。」面臨難產的可能。

而暫時未能開拍《HERE》的韓智敏及申敏兒,目前就趁機休息,當中申敏兒昨日公開素顏新相,而韓智敏就抽空去飲咖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申敏兒目前就趁機休息。


韓智敏公開去飲咖啡的新相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