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佈置靈堂】賭王何鴻燊明日設靈 大量裝飾物運達殯儀館 #何鴻燊 #賭王

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離世,享年98歲,遺體將長眠於摩星嶺一號的昭遠墓園。何家後人將於明天及後天在香港殯儀館為賭王設靈,本周五舉殯,而靈柩會先安放於東 ...




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離世,享年98歲,遺體將長眠於摩星嶺一號的昭遠墓園。何家後人將於明天及後天在香港殯儀館為賭王設靈,本周五舉殯,而靈柩會先安放於東華義莊,再擇吉日安葬。喪禮由四房合力聯手籌備,聽取了風水師蔡伯勵的後人意見,喪禮舉行3天,明天由四房家族成員在殯儀館守夜,後日設靈並安排團體公祭,周五則是大殮出殯日,稍後會在澳門舉行追思會。

今早約10時,已見有大貨車駛到殯儀館,工作人員開始搬運木材、鮮花、柱狀物體等大量物料,以作佈置靈堂之用。據知何家總共包下地下、一樓及二樓,足夠容納逾千人,暫時見地面大堂有大一半位置用來擺放未處理的物資,殯儀館職員吩咐搬運工人將木材等裝飾物送上一樓和二樓,白玫瑰、鮮花、綠葉植物主要搬入地面靈堂。

大貨車今早駛至殯儀館


工作人員開始卸貨


大量木材


佈置用的物料


早上十時開始搬運


工人小心地搬運鮮花


還有綠葉植物


大堂放滿佈置材料


出動大量人手搬運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