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積壓怒火?】趁王浩信生日「贈興」 陳自瑤出post鬧第三者搶人老公 #王浩信 #陳自瑤

【新增回應】今日7月7日是王浩信的37歲生日,趁生日為自己送上「生日禮物」,騷肌肉慶祝,他在IG留言:「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在忙碌的拍攝進程,盡了全 ...






【新增回應】

今日7月7日是王浩信的37歲生日,趁生日為自己送上「生日禮物」,騷肌肉慶祝,他在IG留言:「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在忙碌的拍攝進程,盡了全力,知道未是最好,但留下了一個記錄,一個里程碑,人生其中一件想做的事!感恩遇到角色需要的鞭策,繼續努力,繼續成長!」

陳自瑤(YoYo)與王浩信結婚8年,多次傳出婚變,YoYo近兩年亦沒再上載與老公的合照到社交平台,就算YoYo生日亦只在IG貼單人照,其一家合照更是絶迹。陳自瑤一直避談婚變,最近在大台劇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的角色搶鏡,深得觀眾欣賞,YoYo在IG分享劇照及心情,恰巧似為老公生日「贈興」。

YoYo在帖中引用劇中對白晒大婆主權:「女人我見得多,好似你咁賤格嘅我都係第一次見,咁多男人唔鍾意,係要鍾意搶人老公嘅……」YoYo同時又hashtag「那些我愛過的人」、「點解呢個世界咁多綠茶婊」、「激死我」、「不知廉恥」。

一眾網民非常支持YoYo的演出,對於YoYo與老公王浩信的感情事,網民似乎亦看透,為YoYo說出內心說話。不少網民的回應非常精闢獨到,反問YoYo是否覺得身同感受,「順便鬧埋搞你老公嗰啲」「現實真係有好多賤女人,明知個男人有家庭有仔女都仲要日日搞人老公」、「身邊總有鍾意搞人老公嘅女人,有啲仲賤格到識得人哋老婆,同人老婆仔女有講有笑」。相信網民回應,除了令YoYo得到鼓勵,亦幫她宣洩不少積壓多年的冤屈怒火。

YoYo今日出席新劇宣傳,對於沒有公開祝福老公生日,更在社交網怒斥綠茶婊搶人老公,被問到是否影射甚麼?Yoyo解釋只是劇集內容,自己素來會分享一些精彩片段,大家不用想太多,問到會怎樣跟老公慶祝?她避答:「私人事唔回應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王浩信以肌肉照賀自己37歲生日。(IG圖片)


陳自瑤引述新劇對白,鬧搶人老公的第三者。(IG圖片)


hashtags都是重點。(IG圖片)


陳自瑤在新劇的演出獲網民讚賞。(電視截圖)


網民在陳自瑤的IG留言。(IG截圖)


網民在陳自瑤的IG留言。(IG截圖)


網民在陳自瑤的IG留言。(IG截圖)


王浩信不時在網上平台騷肌。(IG圖片)


王浩信與陳自瑤在工作以外一起合照難復見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