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42歲楊茜堯港安醫院秘密生B 為羅子溢湊成「好」字 #楊怡 #楊茜堯 #羅仲謙 #羅子溢

恭喜!恭喜!42歲嘅楊茜堯(前名︰楊怡)昨日(15日)為老公羅子溢(前名︰羅仲謙)誕下兒子,兩年抱兩兼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辨事效率極高!楊茜堯去年底產後 ...






恭喜!恭喜!42歲嘅楊茜堯(前名︰楊怡) 昨日(15日)為老公羅子溢 (前名︰羅仲謙 )誕下兒子,兩年抱兩兼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辨事效率極高!

楊茜堯去年底產後復出,同羅子溢齊齊北上拍攝劇集《家族榮耀》,至今年初完成拍攝後返就一直未有再接job,當全世界以為佢專心相夫教女時,原來係秘密養胎。期間,楊怡亦有在IG分享與家人到迪士尼的照片,但當時佢以牛仔工人褲完美地遮肚。到8月生日時,她分享的照片亦係完美地遮肚,再加上她身形瘦削,故大家都不曾留意當時她是陀B 6個月。

昨日,楊茜堯在老公陪同下,在港安醫院以開刀形式,為老公誕一子。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hk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