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琦琦難忘加國遇火災冒寒逃生 #琦琦

■琦琦換上一身冬日造型拍攝宣傳照。
琦琦難忘加國遇火災冒寒逃生■琦琦換上一身冬日造型拍攝宣傳照。(星島日報報道)名模琦琦與「港產陀飛輪」品牌合作推出腕表,日前琦琦以一身冬日造型拍攝宣傳照 ...




琦琦難忘加國遇火災冒寒逃生

■琦琦換上一身冬日造型拍攝宣傳照。



(星島日報報道)名模琦琦與「港產陀飛輪」品牌合作推出腕表,日前琦琦以一身冬日造型拍攝宣傳照。

琦琦表示非常喜歡滑雪,從前在歐洲生活,每逢假期都會到加拿大、瑞士等國家滑雪,她續道:「我很享受滑雪的速度,沿途可以邊聽音樂、邊看美麗景色。」問到滑雪有甚麼難忘事?她憶述有一年在加拿大滑雪,下榻的酒店發生火警,她聽到警鐘響起後,立即穿上外套走到室外,但眼見不少住客於寒冬下衣衫單薄地逃離現場,場面非常難忘,幸好最終有驚無險。

她又透露老公任達華對滑雪不太熱衷,但為了陪伴她與囡囡,也會結伴同行。至於今年聖誕有何計畫?她說:「因疫情關係,會留在香港,離港半年的老公亦會返港歡度佳節,並會相約家人及朋友一同慶祝。」

 
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hd.stheadline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