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十月初五的月光演員評核|三人主角兩人失色 綠葉成功搶晒風頭 #十月初五的月光

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已經去到第19集,今次翻拍其中的爭議就是演員的選角,不少網民在開播之前都覺得會破壞原著。當然有比較就有傷害,今次的演員的確比舊版所演 ...




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已經去到第19集,今次翻拍其中的爭議就是演員的選角,不少網民在開播之前都覺得會破壞原著。當然有比較就有傷害,今次的演員的確比舊版所演出來的有所差別,但不一定是向壞的,有些演員成功賦予角色新的生命,成為一個新角色。

👇👇👇以下立即為大家列出今次的演員評核👇👇👇

蔚雨芯(劇集截圖)


蔚雨芯飾演的2021版本「江依文」亦因為性格更潑辣更鑽牛角尖,有不少搶鏡的場面,例如被綁架、被酒客非禮、與郭子豪大吼大叫地吵大鑊,有跪在地上聲淚俱下的一幕,她在完美演繹出壞女孩心裏面柔弱的一面令人不禁看到心碎。表演中上。(劇集截圖)


楊玉梅(劇集截圖)


楊玉梅在富商未婚夫面前表示不認識胡鴻鈞,其後更對他說出狠話,更狠摑胡鴻鈞數巴豪不手軟,之後又有爆喊場面,絕對係演技擔當。表現中上。(劇集截圖)


郭子豪其實演技有比以前進步,做戲自然咗,不過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表現中等。(劇照)


林穎彤其實並不是太搶鏡,演得比較低調,容易被忽略,下次可以再鑽研如何讓自己的角色再出一點。表現中下。(劇照)


伍富橋(劇照)


伍富橋今次戲份比較重,發揮算是不過不失,但未能很好地演繹進退兩難然後被迫就範的感覺。表現中等。(劇照)


胡鴻鈞(劇照)


有人話佢未夠似啞巴,但今次他的面部表現其實做得很到位,只是未可以好好捉到做啞巴的精髓。表現中等。(劇照)


何依婷。(劇照)


她演繹出不同於佘詩曼的君好,性格更現代和更巴辣,甚有時下所說的「MK港女」味道,其實是挺好的,但不少人拿來跟舊版比較,其實很難這樣去比。表現中上。(劇照)


羅天宇(劇照)


用不溫不火來形容羅天宇最好過不,你不能說他差,但又好像沒有太多爆點,三位主角裡面最不突出的就是他,跟《香港愛情故事》中的他差很遠。表現中等。(劇照)


米雪(劇照)


米雪的演技不需質疑,雖然跟家燕姐演繹得QE有所不同,不過一樣令人看得舒服,對劇集的推進很重要。表現中上。(劇照)




她的演出別有韻味的霸氣及演技,與舊版陳曼娜巴辣有所不同,不過依然大獲好評,是劇中少數得到觀眾大讚的演員。表現上級。


同場加映:

不如我們再今次看看在20年前,TVB的劇集是如何受歡迎?2001年,絕對是TVB劇集高收的一年,當年出了不少經典劇集,包括今年即將上映電影版的《尋秦記》,當年的視帝由古天樂奪得,視后則是汪明荃,而且共有六部劇集最高收視衝過40點。

👇👇👇立即睇吓當年劇集的盛況👇👇👇

劇集《娛樂反斗星》主要影射香港娛樂圈著名人物,當中有不少演員模仿他人超神似而掀起討論。當年劇集平均收視有29點,最高35點。


《美麗人生》當年平均28點,最高33點。(劇集截圖)


劇集《倚天屠龍記》當年掀起追劇潮,雖然吳啟華因為年齡問題而被批評不適合出演張無忌,但幸好他演技出色令觀眾從而接受。另外,黎姿同佘詩曼的表演亦非常精彩,平均收視31點,最高收視有41點。


改編自瓊瑤經典小說《煙雨濛濛》的劇集《情深深雨濛濛》當年播出之後引發巨大反響,成為內地與台灣收視率之冠。(網上圖片)


《封神榜》當年平均31點,最高40點。(《封神榜》劇照)


《公私戀事多》當年平均29點,最高35點。(海報)


《尋秦記》,當年古天樂飾演的警員項少龍,因為時光機器而穿越到戰國時期,利用二十一世紀的知識解破種種困難當年平均33點,最高38點。該劇更被譽為穿越劇始祖,古天樂近年更將劇集拍攝電影版,引來不少人關注。


當年推出的《錦繡良緣》是一部賀歲劇,劇情輕鬆搞笑讓觀眾看得開心,一家人鬥來鬥去非常好笑。當年平均收視32點,最高收視都有41點。(劇集截圖)


當年TVB合拍劇,與台灣八大電視聯合製作,由張衛健、譚耀文及林心如領銜主演。(《小寶與康熙》劇照)


《勇往直前》當年由平均32點,最高41點。(劇集海報)


《美味情緣》當年平均32點,最高43點。(《美味情緣》劇照)


《陀槍師姐III》當年平均33點,最高39點。(劇集海報)


《七姊妹》當年平均29點,最高34點。(劇集海報)


《婚前昏後》當年平均29點,最高35點。(劇集海報)


因為劇集《茶是故鄉濃》收視理想,當年平均28點,最高33點,所以TVB再添食拍攝《酒是故鄉醇》,同樣地收視理想,該劇亦是林家棟的代表作之一。(劇集劇照)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hk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