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翻版陳曉華代表中國出戰「世姐」 姜思岐擁高學歷仲係車模 #陳曉華

各種選美比賽多不勝數,其中世界上有四大選美活動最受國際關注,就是「世界小姐」﹑「環球小姐」﹑「國際小姐」同「地球小姐」,而繼日前「環球小姐」完美落幕之 ...




各種選美比賽多不勝數,其中世界上有四大選美活動最受國際關注,就是「世界小姐」﹑「環球小姐」﹑「國際小姐」同「地球小姐」,而繼日前「環球小姐」完美落幕之後,隨即登場的就是「世界小姐」,而代表中國參賽現年21歲的姜思岐一舉一動就非常受到關注。近日,在微博上貼最新選美近況的她,同各國眾佳麗合照一點兒亦不輸蝕,出色的外型加上高學歷有望成為第三位奪得世姐冠軍的中國代表。

代表中國參加位於美國波多黎各舉行的「第70屆世界小姐總決賽」的21歲姜思岐,近日就在微博上貼多張與來自世界各國佳麗的合照,眼見她身穿一襲露肩白色長裙盡現仙氣,笑容燦爛展現親民一面,在一眾身高出眾的佳麗之間她外型完全不輸蝕,身高177CM的她外型甚至比其他國家佳麗優秀。

另外,在當地備賽的她不時出席相關選美活動,眼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,姜思岐亦身穿泳裝上陣,展現纖瘦身材特別是其小蠻腰相當吸眼球,呈現S曲線,無論正面還是側面都零贅肉。而身材高挑偏瘦的她乍看之下與港姐陳曉華有幾分相似,皮膚白皙的她們擁有一雙又圓又大的大眼睛,相當炯炯有神,而且二人在展現笑容的時候,天真無邪的燦爛氣質亦特別相似,同時又是高學歷美女,在外型上絕對可以說是完美。

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的她是一位理科生,主修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,該校是國家「211工程」的重點綜合大學,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。另外,姜思岐還是一位對中國傳統文化特別喜愛的女生,其父親是一位漢語言文學專業,所以從小在耳濡目染下對國學文化特別有熏陶。

在出戰「世界小姐」之前,姜思岐已經有許多舞台經驗了,她曾參加第28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,奪得全國十佳獎項。還曾擔任車展模特兒﹑上電視台節目等,相信她如此豐富的舞台經驗有助她是次比賽。無論外型﹑學歷都相當出眾的她,有望成為繼張梓琳﹑于文霞後,第三位奪得「世姐」冠軍的中國代表,總決賽將於在年底舉行,我們就拭目以待。

姜思岐是一位理科生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姜思岐主修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曾擔任車展模特兒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姜思岐身高有177CM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身材偏瘦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笑容燦爛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展露小蠻腰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身高上絕不輸其他佳麗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姜思岐的笑容好甜。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有望成為第三位奪「世界冠軍」的中國代表?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(姜思岐微博圖片)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hk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