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【青春本我】姚焯菲成學校生招牌領同學唱聖詩 Chantel飆高音獲讚為天籟之音 #姚焯菲 #青春本我

▲姚焯菲帶領學校師弟師妹合唱聖詩。TVB正熱播由一班《聲夢傳奇》全員合演的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,當中姚焯菲(Chantel)飾演性格害羞,有社交恐懼的女 ...




姚焯菲帶領學校師弟師妹合唱聖詩。



TVB正熱播由一班《聲夢傳奇》全員合演的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,當中姚焯菲(Chantel)飾演性格害羞,有社交恐懼的女學生陳婷。

至於劇外的「小公主」姚焯菲,今年只15歲的她仍是名學生,正就讀宣道國際學校,而該學校早前於官方社交平台發放一段短片,原來臨近聖誕節,學校安排Chantel牽頭帶領師生合唱團獻唱詩歌,看來榮升歌手的Chantel成為學校的生招牌。

【聲夢傳奇】「國民初戀」姚焯菲返校園開學 Chantel撰文憶非一般暑假:真係好難忘

姚焯菲跟合唱團成員獻唱《Mary Did You Know》。(影片截圖)

顯大師姐風範

姚焯菲所就讀的宣道國際學校昨日於官方facebook分享一條4分鐘短片,當中以英文撰文,大意是指CAIS音樂部為迎接聖誕節。請來師生合唱團演唱一曲《Mary Did You Know》,希望大家分享給家人和朋友,溫暖他們的心。

片段開首只見身穿校服的Chantel帶頭獻唱這歌,當中Chantel更飆高音大騷歌藝,而Chantel卸下濃妝,跟一眾同學仔一樣素顏示人,清純學生Look重現,而片段尾聲Chantel跟一眾同學大合唱,盡顯大師姐風範。

音樂作溝通橋樑

Chantel自小喜愛唱歌,所以加入學校合唱團,而她曾於訪問中說過音樂是與朋友的溝通橋樑,而不少網民聽過Chantel獻唱詩歌的片段後也大讚,不少人也紛紛留言。

當中包括「估唔到Chantel 可以拉到咁高音!佢真係素顏都咁靚!」、「佢唱英文歌 畀中文廣東歌好聽得多。」、「菲菲唱得很好聽,咁岩青春本我出既時候,Chantel 又為學校唱聖詩。」、「為校爭光」和「Wonderful song! 天籟之音」等等。

最新影片:林希靈訪問

星二代國際學校

Chantel就讀的宣道國際學校位處荔枝角,有指每年學費由預備班的11.3萬元至第12級的18萬元不等,與其他國際學校相比學費算較「便宜」,故有「平民國際學校」之稱。學校亦吸引不少星二代入讀,包括陳慧琳的兩名兒子、郭晉安與歐倩怡的一對子女。

而Chantel家境不俗,父母同為會計師,Chantel為家裡展女,她還有一個妹妹。而她的「富爸爸」更被起底,現年53歲的姚爸爸擁有紐卡斯爾大學文學士學位,及卡迪夫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,正於某投資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(CFO)和常務董事,同時更是美國註冊會計師。

而姚父很疼惜愛女,為方便Chantel上學,舉家搬入位於荃灣半山1,500呎、市值約2,000萬的豪宅。

【青春本我】姚焯菲拍劇喪笑封NG王 Chantel+Gigi忍笑網民勁讚可愛【多圖】

以學業為重

近日正式加入樂壇的Chantel擁有不少粉絲外,今年更有份競逐樂壇頒獎禮獎項,此外還不是出騷表現,另外之前又演劇集。

不過,Chantel跟爸爸早已約法三章,絕不會放棄學業,待完成大學謀程才考慮做全職歌手。早前她完成學校考試,表示懂答試卷的問題,未有因為唱歌而影響學業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