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JOOX 2021|香港區最受歡迎歌手三甲 姜濤力壓張敬軒首奪第二位 #姜濤 #張敬軒

2020年接近尾聲,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都會整合用家數據,列出最高串流量的歌手、歌曲等排名。繼Spotify和YouTube後,JOOX也在今日(16/1 ...




2020年接近尾聲,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都會整合用家數據,列出最高串流量的歌手、歌曲等排名。繼Spotify和YouTube後,JOOX也在今日(16/12)公布2021音樂年度回顧,披露港人最新聽歌及音樂口味的大數據。

在「JOOX 2021 最多人收聽人氣歌手」中,陳奕迅、容祖兒可說是毫無懸念,繼續成為人氣男、女歌手第一位。不過令人驚喜的是,出道短短兩年的MIRROR成員姜濤,在今年力壓張敬軒首度攀上第二位,其作品《蒙著嘴說愛你》和《Dear My Friend,》也順利打入今年「JOOX最多香港用戶收聽的Top 10」。

點擊圖輯睇「JOOX 2021 最多人收聽」男、女歌手:

男歌手第三位:張敬軒(MV截圖)


男歌手第二位:姜濤(MV截圖)


男歌手第一位:陳奕迅(MV截圖)


女歌手第三位:衛蘭(MV截圖)


女歌手第二位:G.E.M.鄧紫棋(資料圖片)


女歌手第一位:容祖兒(資料圖片)


不過組合的結果卻令大家感到有點意外,本地樂隊Dear Jane在上年成功擊敗韓國男團BTS(防彈少年團)登上榜首,今年卻不敵女團BLACKPINK屈居亞軍,數據反映K-Pop在香港樂迷之間依然受歡迎。另外,男團MIRROR則首度奪得第三位。

組合第三位:MIRROR(陳順禎攝)


組合第二位:Dear Jane(資料圖片)


組合第一位:BLACKPINK(Getty Images)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hk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