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雷有輝當和音自嘲二打六 麥貝夷急補鑊望能正式合作 #麥貝夷

雷有輝當和音自嘲二打六麥貝夷急補鑊望能正式合作雷有輝(Patrick)以主持人身份,和麥貝夷出席網台節目宣傳活動,Patrick自言主持經驗不多,怕未 ...




雷有輝當和音自嘲二打六 麥貝夷急補鑊望能正式合作



雷有輝(Patrick)以主持人身份,和麥貝夷出席網台節目宣傳活動,Patrick自言主持經驗不多,怕未能應付,想不到監製對他很有信心,一來就讓他主持20集,內容都是與音樂有關,錄了幾集感覺不錯;他指所有嘉賓都是親自邀請,之前已邀請了黃劍文、陳明憙等。太極隊友是否都是嘉賓之列?Patrick笑說:「他們不用太早出現,不用太早出大Dee,我不是指其他人不是大Dee,所有嘉賓都很重要!」

Patrick為網台音樂節目擔任主持,所有嘉賓都是他親自邀請。
Patrick為網台音樂節目擔任主持,所有嘉賓都是他親自邀請。
Patrick笑說太極不用太早出現受訪名單。


 

Patrick又爆與麥貝夷有段淵源,曾為對方的合唱歌唱過和音;麥貝夷知道後感愕然,指不知道此事。Patrick笑說:「歌手通常都不會理幕後,我們是二打六。」嚇得麥貝夷頻頻說不是,自言不懂唱和音,要趁機向Patrick請教;他們都希望有機會能正式合作。

麥貝夷自言不懂和音。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hd.stheadline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