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【萬千星輝頒獎禮】攜子加拿大返港似預備攞獎 鍾嘉欣開腔回應穩奪視后傳聞 #萬千星輝 #視后 #鍾嘉欣

▲鍾嘉欣回港似為出席頒獎禮準備。TVB昨日(15日)公佈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16個獎項的領先10強名單,當中被視為奪獎大熱的鍾嘉欣、李佳芯、林 ...




鍾嘉欣回港似為出席頒獎禮準備。



TVB昨日(15日)公佈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16個獎項的領先10強名單,當中被視為奪獎大熱的鍾嘉欣、李佳芯、林夏薇也功躋身「最佳女主角」十強。

嘉欣今年於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飾演心胸肺外科醫生章以芯(Eman),展現出色演技,早就被網民力捧成奪獎大熱人選,再加上她於上月尾攜同兒子Jared從加拿大回港,就被外界認定此行是為了爭奪視后獎項!

【萬千星輝頒獎禮】鍾嘉欣大熱角逐最佳女主角 王敏奕挑戰視后李佳芯惠英紅【附入圍名單】

解釋回港原因

嘉欣以語音訊息回覆TVB娛樂新聞台的訪問,她回應回港爭獎的傳聞:「我回來最主要是因為要處理私人事、家中的事,已一年多沒有回來香港,那我儘快處理完就會回到加拿大。」

嘉欣表示最開心是可以攜同兒子回港:「讓他見識一下媽媽成長的地方、學一下廣東話,以及可以與親戚朋友見面。」

最新影片推介:林希靈專訪

嘉欣被網民力捧成今年視后的大熱門,過往從未奪得過TVB視后寶座的她,也提到自己入圍10強的感受。

嘉欣:獎項就隨緣吧

她說:「至於可以進入10強,我自己是很開心,章以芯是我拍劇多年來最喜歡的角色,獎項就隨緣吧,如果有獎的話,我會很開心地去迎接。沒有獎項也沒有所謂,我仍然會繼續用心去做人,多謝大家,多謝大家支持我,希望大家也支持《星空下的仁醫》的所有提名。」

演繹痛失愛兒之痛

身為兩孩之母的嘉欣於《星空下的仁醫》被讚演繹Eman一角時更得心應手,她演繹抱子嚎哭的戲份被讚具層次。

劇情講到Eman被送進手術室,但腹中胎兒Heman離開母胎後已沒有呼吸,縱然焚爺(鄭嘉穎飾)盡力搶救仍返魂乏術。得悉消息的Eman先是一臉悲慟,又帶點難以置信,看到兒子遺體時才逐漸變得激動兼不斷自責說:「對唔住呀!媽媽害死你呀!」

【星空下的仁醫】小鐵漢主診醫生任劇集顧問 鍾嘉欣感激羅醫生敞開心扉分享經歴

另一幕戲是Eman難以接受愛兒已死,不時幻想跟愛兒互動,焚爺看在眼裡十分心痛。之後,Eman承認自己有幻覺,並傷心地表示知道是時候放下兒子。

當時劇情感動不少網民,紛紛留言道:「點解要寫咁慘嘅劇情」、「今集個催淚彈真係夠晒」、「今晚喊足一晚」。

嘉欣過往也曾因為工作而回港,在加上臨近頒獎禮的日子,又難怪令網民認為她是回港爭獎。未知頒獎禮當日會否有機會看到嘉欣現身呢?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