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袁晴晴稱將回應真相 直指被出賣傷害 #袁晴晴

袁晴晴稱將回應真相直指被出賣傷害袁晴晴(Coco)一連兩日被《東張西望》報導,自稱是她舊愛的已婚L先生指遭Coco以懷孕為由勒索及恐嚇等,L先生其後更 ...




袁晴晴稱將回應真相 直指被出賣傷害



袁晴晴(Coco)一連兩日被《東張西望》報導,自稱是她舊愛的已婚L先生指遭Coco以懷孕為由勒索及恐嚇等,L先生其後更報警。

Coco今晚在IG限時動態回應事件:「今天才知道,原來人無恥,真的便最無敵。公道自在人心,事實真相在我手。」今晚再出Po指:「聆聽過無數厚顏無恥的謊言。」指自己多次心軟,更稱真相早已放在眼前,指L先生顛倒黑白事實。「被出賣的感覺人生不是第一次經歷;但被曾經深愛的人、誤以為真愛的,如此歪曲事實,顛倒我人生價值觀。」又指傷害已造成,話一定奉陪到底,又表示:「各位想知道真相的,稍後我會再作回應。」

而早前她在《東張西望》接受電話訪問則表示,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。

 

L先生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。
L先生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。
袁晴晴撰長文解話。
暗指有人好無恥。


 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hd.stheadline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