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林心如拍告五人片尾曲MV 重返《華燈初上》傷心地 #林心如

林心如拍告五人片尾曲MV重返《華燈初上》傷心地林心如為新劇《華燈初上》擔任製作人和女主角外,還為五告人主唱的片尾曲《好不容易》MV演出,讓「追劇小粉絲 ...




林心如拍告五人片尾曲MV 重返《華燈初上》傷心地



林心如為新劇《華燈初上》擔任製作人和女主角外,還為五告人主唱的片尾曲《好不容易》MV演出,讓「追劇小粉絲」的告五人十分感動,興奮地說:「能夠請到她,我們真是『三生不知道幾個幸』,真的很榮幸!」

鮮少參演他人MV的林心如,這回闊別5年演MV,拍攝地點湊巧選在《華燈》「蘇媽媽」楊謹華的家,讓時隔1年重返「傷心地」的她笑道:「這邊就是慶儀(楊謹華飾)她家,現在待的地方就是她和江瀚(鳳小岳飾)偷情的房間。」她前一天看到地址就認出來,還和楊謹華確認劇中的「住家樓層」,興奮和對方說:「那我們應該就是去你家拍喔!」

林心如在MV中展現高超演技。
林心如在MV中展現高超演技。
告五人《好不容易》旋律動人又洗腦。


可惜的是,告五人與林心如各自工作繁忙,MV拍攝當日無緣相見歡,不過告五人相當有心,特別準備了來自家鄉宜蘭的噶瑪蘭威士忌作為謝禮,「我們買來送給『蘿絲媽媽』當生日賀禮,還有附上手寫卡片,寫說宜蘭的水很適合威士忌,希望她能好好品嚐,也期待早日相見。」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hd.stheadline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