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【蜘蛛俠:不戰無歸】創本年最高開畫及單日票房紀錄 上映僅一天票房直逼一千萬 #蜘蛛俠

▲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超級英雄電影角湯賀蘭(TomHolland)、辛蒂亞(Zendaya)及班尼狄甘巴貝治(BenedictCumberbatch) ...




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



超級英雄電影角湯賀蘭(Tom Holland)、辛蒂亞(Zendaya)及班尼狄甘巴貝治(Benedict Cumberbatch)主演的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(Spider-Man: No Way Home)於昨日(12月15日)在香港上映,票房成績氣勢如虹。

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甫上映,全球旋即開出亮麗票房,同時以極佳口碑及極高討論度橫掃網絡最高人氣。

最新影片推介:林希靈專訪

在香港,昨日以票房9,074,044元勇奪本地開畫及單日票房冠軍,更一舉刷新今年度最高開畫及單日票房紀錄。截至今日(12月16日)下午5時,累積票房已破1380萬元,成為疫情後最快過千萬電影。

日前,電影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眾主角湯賀蘭、辛蒂亞及班尼狄甘巴貝治等有盛裝出席,當中女主角辛蒂亞的性感打扮更成全場焦點,同時幾位主演更呼籲各界粉絲看戲後切勿劇透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