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王浩信陳自瑤關係修好 激罕互相點讚撐對方 #王浩信 #陳自瑤

王浩信陳自瑤關係修好激罕互相點讚撐對方王浩信與陳自瑤(Yoyo)近年屢傳婚變,公開場合貌合神離,更不會在社交網上放閃,婚姻關係備受外界關注。不過,昨日 ...




王浩信陳自瑤關係修好 激罕互相點讚撐對方



王浩信與陳自瑤(Yoyo)近年屢傳婚變,公開場合貌合神離,更不會在社交網上放閃,婚姻關係備受外界關注。不過,昨日二人的互動卻有新突破,Yoyo昨日在社交網開心表示可以憑《寶寶大過天》一劇佔 「最佳女配角」一席位,王浩信激罕「加持」點讚表示支持。

而王浩信為主演新戲《兵王之絕境狙殺》宣傳,Yoyo亦隨時留言:「支持」,並加了3個火Emoji,隔空傳愛;王浩信即回覆:「謝謝。」兩夫妻隔空互動掀起網民熱議,有網民留言希望他們繼續大晒恩愛,但亦有人覺得兩公婆太過見外:「夫妻之間太客氣了吧」、「兩公婆說什麼謝謝」。

王浩信落力為新戲宣傳。
王浩信落力為新戲宣傳。
陳自瑤留言:「支持」,還加了3個火Emoji。
Yoyo入圍「最佳女配角」10強。


今年10月底,有傳二人已逐漸修補好夫妻關係,他們先後post出帶囡囡王靖喬(QQ)去主題樂園玩的照片,雖然沒有三人合照,但有眼利網民留意到Yoyo上載的早餐照是三人份量,從而推斷是一家三口去Staycation。

不過,上月舉行的《萬千星輝賀台慶2021》中,他們仍是分開進場。王浩信與蔡思貝一起行紅地氈,Yoyo則繑住黃子恆和Patrick Sir(林溥來)一起進場。其後有報道指Yoyo向朋友表明不會跟蔡思貝同場,又跟相熟監製講不想合作,不和升級。

有傳Yoyo與蔡思貝不和升級。
台慶當晚,王浩信與蔡思貝一同行紅地氈。


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: http://hd.stheadline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