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潘源良:娶細17歲嫩妻 潘源良多倫多幸福再婚 __,潘源良,

恭喜晒一對新人!!著名填詞人、58歲潘源良與比他年輕17歲的加拿大女友Rita於本月22日在多倫多結婚,當日下午一對新人在多倫多的一所教堂舉行婚禮,婚 ...


恭喜晒一對新人!!


著名填詞人、58歲潘源良與比他年輕17歲的加拿大女友Rita於本月22日在多倫多結婚,當日下午一對新人在多倫多的一所教堂舉行婚禮,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,由潘認識多年的朋友林志輝和梁應安兩位博士牧師,分別為他們證婚及講道。有不少親友專程由香港飛往多倫多祝福一對新人,婚禮洋溢快樂氣氛。

行禮當日,潘源良穿上西裝打煲呔,而新娘子Rita則穿上露肩婚紗,潘源良更找來攝影師好友胡斯翰(Stephen)為他與太太在當地拍攝了一輯靚相,兩人穿上便服,一臉悠自然得,既溫馨又甜蜜。婚禮以橄欖綠為主題色調,主圖案則以彼此緊靠的一隻貓和一個足球為設計,呈現新人的甜蜜關係。由於他們熱愛音樂,整個婚禮充滿了優美的旋律,包括琴手彈奏他們喜愛的電影配樂、新娘獻唱自己的作品、朋友演繹潘特別為這段關係寫詞的《缘 . 兩半》(原唱者為Gin Lee李幸倪),也有小组重新演繹潘的名作《憑著愛》。

據知新娘子Rita在多倫多長大,是一名跨媒體藝術工作者。修讀廣告美術指導的她,在大學畢業後到香港工作。她曾以筆名「古惑貓」穿梭於設計、插畫及音樂界,與不少音樂創作人、歌手及品牌合作,包括謝安琪、羅敏莊、趙學而、劉以達等,約五年前,掛念家人的她決定回到多倫多定居。回多後她繼續從事插畫、美術指導及音樂工作,近年也多寫希伯萊文書法。

潘源良跟Rita互愛共行,不分彼此,至於兩人相交,據知Rita在港工作期間認識了潘源良,二人在音樂上曾經合作數次,都是别具意義與誠意的製作。在2003年集合多名音樂創作人的《Me?...We!》概念合輯中,黃耀明的一曲《現實與想像之間》就是由潘一手包辦曲詞,Rita負責和音部分。另外,潘曾率領一群獨立音樂人,為南亞水災籌款而製作的《Give More》EP中,Rita為籌款曲填上英文詞。

潘源良與前度女友李麗珍曾四合四離,二人周旋多年後,終在2016年末分手。潘源良獨自到多倫多旅遊期間,在飄雪美景中與Rita重遇。兩人重逢,談笑間甚為投契,迅速發展成為情侶。兩人非常珍惜這個重逢機會,並視對方為生命中難得的伴侶,不久便開始籌劃他們的婚禮。未來他們打算婚後一起在香港和多倫多兩地生活。熱愛創作並有共同興趣與抱負的他們,已有很多構思,必定會有不同形式的合作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