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吳謹言到港即去紅館撐場 JJ大喝:誰叫你這麼大膽 __,JJ,吳謹言,賈曉晨,

林俊傑前晚在紅館舉行世巡香港站頭場演出,歌迷歡呼聲不斷。
林俊傑前晚在紅館舉行世巡香港站頭場演出,歌迷歡呼聲不斷。新加坡男歌手林俊傑(JJ)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「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香港站,前晚頭場即 ...


新加坡男歌手林俊傑(JJ)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「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香港站,前晚頭場即獲剛抵港宣傳內地劇《延禧攻略》的「魏瓔珞」吳謹言、何超蓮、傅嘉莉、關楚耀及黃心穎等捧埸。JJ這次開騷,一票難求,當日更有歌迷排隊買飛捱斬。



開場時,林俊傑以蝙蝠造型在高空倒吊出場,充滿神秘感。 開場時,林俊傑以蝙蝠造型在高空倒吊出場,充滿神秘感。



玩盡台上機關

前晚8時35分演唱會正式揭幕,頭戴黑面具的JJ以蝙蝠造型,在離地約20呎的高空上倒吊出場,唱出《一千年以後》。唱完三首歌後,他除下面具,先以廣東話和觀眾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係林俊傑。」接着再用普通話表示來到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7站香港:「你們期待嗎?等很久嗎?我也等了很久,能夠再來到香港紅館舞台,讓我非常感動,每次有不同感受、有不同成長。」

這次JJ充份利用紅館舞台變化,除玩倒吊外,台上亦有大大小小的升降台,台後的巨型屏幕亦配合歌曲向兩旁擴展。演唱會中段,JJ表示希望感受紅館的歡呼聲,全場即發出熱烈叫喊,JJ說:「有一點感動,我要表現對你們的感謝,我要彈鋼琴。我發現今次舞台跟你們很近,你們每一個人的表情,我也看得很清楚,有時眼對眼對望一樣,令我有點害羞,若果你們看見我儍笑,就知道我是害羞。當我尷尬的時候,我就會躲在樂器後面,令自己淡定一點。」

JJ彈琴前表演緊張,他作狀鬆一鬆膊頭叫觀眾給鼓勵,跟着一邊彈,一邊唱出陳奕迅的《明年今日》,但有少少甩嘴,他唱完儍笑問觀眾唱得好不好。JJ指自己講了15年廣東話但仍需繼續努力,他笑言:「今晚要請來一位劃時代、劃空間的朋友,我從來沒有給人這樣戲弄過,魏瓔珞誰叫你這麼大膽?」之後他再自彈自唱出《醉赤壁》。



林俊傑指今次舞台離觀眾很近,能清楚看到每人的表情。

林俊傑指今次舞台離觀眾很近,能清楚看到每人的表情。
林俊傑戴上黑面具勁歌熱舞。

林俊傑戴上黑面具勁歌熱舞。

下次開夠十場

安哥時,JJ多謝觀眾,他知道撲飛不易:「我從來沒想來香港三場門票瞬間賣掉,代表下次可辦更多場,我會努力,下次如果再來要辦幾場?」觀眾大叫十場,他表示會努力。

採訪:馬建華

攝影:仇志德



吳謹言前晚一落機即睇騷,更用手機拍下JJ的風采。

吳謹言前晚一落機即睇騷,更用手機拍下JJ的風采。
何超蓮前晚捧場,更穿熱褲騷長腿。

何超蓮前晚捧場,更穿熱褲騷長腿。

【叫歌迷幫手揀食乜】

香港是美食天堂,JJ前晚開騷時和歌迷分享每次來港都為食而煩惱:「食乜呀?真係好多好嘢食呀!每樣嘢都好食,永遠都抉擇不到,究竟『波囉友』,係『菠蘿油』,仲有『奶有豬』,『奶油豬』,今晚還是讓大家為我抉擇,我將左邊觀眾叫『菠蘿油』,右邊叫『奶油豬』,那一邊唱得好,我便吃那樣。」

JJ唱完《小酒窩》後,認為兩邊歌迷都唱得好,於是搞笑地說:「很難抉擇,兩樣都食便變肥豬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