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吳秀波遭「情婦」踢爆背妻連環偷食 __,

陳昱霖一身戰鬥格性感現身時裝周。
吳秀波遭「情婦」踢爆背妻連環偷食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,但內地男星吳秀波昨日卻被「爆大鑊」贈興。自認是「小三」的內地女星陳昱霖,聲稱與已是人夫的吳秀 ...


吳秀波遭「情婦」踢爆背妻連環偷食

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,但內地男星吳秀波昨日卻被「爆大鑊」贈興。自認是「小三」的內地女星陳昱霖,聲稱與已是人夫的吳秀波有長達7年「婚外情」關係,並指他背她再劈腿,還有「小四」、「小五」,更指名道姓指當中一人是女星張芷溪,令不倫戀更惹關注;吳秀波至今仍未為事件「拆彈」。

2013年憑電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而爆紅的已婚內地男星吳秀波,近年再憑與女星劉濤合演的劇集《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》人氣再飆。2002年結婚的他,育有兩子,私生活予人好好先生印象,可惜昨日卻遭自稱小三的內地藝人陳昱霖於微信朋友圈作出控訴,指現年50歲的吳秀波在過去7年來背妻偷食「她」及另外兩名女性。陳昱霖指當年甘願放棄演藝事業,一心跟在身邊照顧對方,年前他拍攝《大》劇時,亦有陪他飛到橫店待着整整333天,每日為他煮飯洗衫:「你說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分開的,狗年生兩個孩子,可是還不到狗年的時候,我就毫無徵兆的被你無情拋棄。」

吳秀波曾自爆為拍《大》劇而近一年沒回家。
  • 吳秀波曾自爆為拍《大》劇而近一年沒回家。

陳昱霖再踢爆吳秀波有多角不倫戀,直斥其中一個不倫關係是共演《大》劇的女星張芷溪!指雙方多次因張芷溪而吵架,聲稱去年被對方不停騷擾,害她患上抑鬱症,但吳秀波始終不承認有背她劈腿,陳昱霖表示:「你之前口口聲聲說那只整容X,只是徐佳暄簽的藝人,用她是因為比較划算,你跟她沒有任何私人關係。」她直指:「在我眼皮下搞到一起,如果知道,我死也不會讓她進你劇組。」

下輩子都不會原諒

在千字文中,更提到對吳秀波充滿恨意:「去年5月跟你去米蘭還記得你跟我動手嗎?因為我『查』你,你跟我發瘋不惜跟我動手,我現在才明白那時候你就是心裏有鬼……我看透了你的自私跟冷血,我不可能放下,下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,永遠恨你。」

至於日前吳秀波再次現身米蘭時裝周,有網民爆料稱他接受採訪期間,曾看到一名女子被阻止靠近,現場所見,吳秀波助理和經紀人明顯認識這女子,還勸她離開,該女子疑似是陳昱霖。對於今次陳昱霖因愛成恨大踢爆,傳媒為事件向她求證,她表示人在醫院不便回覆,吳秀波則即時「潛水」,有媒體求證其工作人員,卻被對方掛斷電話。

罕談家人:我愛我妻兒

吳秀波形象「乾淨」一直零緋聞,若非內地房產訊息洩露,其年長3歲的太太也未必「曝光」。而他鮮有提及家事:「我不談我的家庭,很簡單,因為我是演戲的,而不是在做自傳,如果非要聊,我也回答,就是幾個字,你問我愛我妻兒嗎?我的答案是愛。」而翻查他4年前的一個專訪中,談到個人最瘋狂的感情生活,他透露16歲時開始拍拖結識了第一個女友,成年後他有一段時間對感情更進入了一個「來者不拒」的階段,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,自言當時是「不主動、不拒絕、不負責」。

Profile



吳秀波

年齡:50歲

簡歷: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影視作品如《黎明之前》、《下一個奇迹》、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系列及《離婚律師》等備受讚賞。曾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表演藝術男演員、華鼎獎最佳男主角獎項等。

緋聞:與內地女星海清因經常合演情侶而傳緋聞,更被指發展地下情。早年與湯唯合演《北》片被指戲假情真,亦曾與內地演員劉蓓的名字拉上關係。

陳昱霖

別名:木木

年齡:25歲

體重:42kg

三圍:32、25、31.5(目測)

身高:1米63

簡歷:當年參加內地節目《星光大道》入行,曾奪不少歌唱比賽獎項。2011年與男星謝霆鋒、張衞健等合作內地電視劇《下一個奇迹》,同劇還有吳秀波及張芷溪。2013年與內地女星趙麗穎合演劇集《吉祥天寶》飾演「孟小蝶」令觀眾留下印象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