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《延禧攻略》:6名保安護駕離港 吳謹言大派心心唔願走 __,吳謹言,延禧攻略,

「瓔珞」,下次見~~憑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的「魏瓔珞」吳謹言近日旋風襲港後,今早近七時現身香港國際機場飛返北京,雖然一大清早,但吳謹言已化好妝相當精 ...


「瓔珞」,下次見~~


憑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的「魏瓔珞」吳謹言近日旋風襲港後,今早近七時現身香港國際機場飛返北京,雖然一大清早,但吳謹言已化好妝相當精神,並獲六名保安護送,她親切地企定定影相及畀心心,講到此行深得香港市民歡迎,她直言是超出預期,很愛各位Fans,可惜來去匆匆未能留港玩個夠。而返大陸後便要為新劇進行拍攝,她表示是一套時裝劇,角色性格努力向上,但未可透露男對手是誰。接受訪問時,其聲音有點沙啞,她解釋是昨日說話太多。

現場有近十名粉絲一早等偶像,謹言親切地為他們簽名,行往禁區前多次回頭跟Fans說拜拜,表現不捨。不少市民發現吳謹言,一度起哄,引來更多人圍觀,最後吳謹言再跟大家揮手道別才入閘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