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潘源良:【四合四離】潘源良李麗珍相戀9年婚變分 __,李麗珍,潘源良,

潘源良本來想娶珍妹,可惜兩人始終未能開花結果。著名填詞人潘源良的經典作品多不勝數,好似「校長」譚詠麟的《愛情陷阱》、「歌神」張學友的《明日世界終結時》 ...


潘源良本來想娶珍妹,可惜兩人始終未能開花結果。


著名填詞人潘源良的經典作品多不勝數,好似「校長」譚詠麟的《愛情陷阱》、「歌神」張學友的《明日世界終結時》、《望月》、《總有一天等到你》等,但潘源良更為人熟悉是他與女星李麗珍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,兩人四合四分,最終在2016正式畫下句號,如今新郎結婚了,新娘卻是另一個「她」。

現年58歲的潘源良與李麗珍自1986年因合作電影《戀愛季節》而相戀,之後兩人三次復合,期間珍妹還跟音樂人許愿結婚,誕下女兒許椅榕,離婚後珍妹在2007年與舊愛潘源良再次重遇、愛火重燃,可惜相戀了九年還是一場空,突然被分手的他說過:「精誠盡處非金石 眾口無權置一詞」,表明心迹會繼續癡癡地等他的珍妹,可惜珍妹心意已決。

對珍妹癡心一片的潘源良,多年來視她為瑰寶,對她千依百順,呵護及疼錫,對珍妹的獨女椅榕如親女看待,雖有傳椅榕最初並不接受他,但相處過後關係也大大改善,潘源良租貝沙灣給珍妹居住,寧願自己獨居油麻地舊唐樓,又照顧母女倆生活,每個月給珍妹十萬元作家用,傳聞連椅榕在外國的學費也由他支付,兩人更計劃在2016年結婚,可惜他與珍妹的性格、喜好,南轅北轍,珍妹的情緒起伏好大,兩人經常吵大鑊嗌分手,結果最後「婚」訊變「分」訊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