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「甄宓」反擊暗示遭性騷擾 __,

「甄宓」反擊暗示遭性騷擾

「甄宓」反擊暗示遭性騷擾因在《大》劇中飾演甄宓而為觀眾認識的張芷溪,被自爆是吳秀波「小三」的女演員陳昱霖,指她跟吳秀波同樣有曖昧不尋常關係,更控訴遭她 ...


因在《大》劇中飾演甄宓而為觀眾認識的張芷溪,被自爆是吳秀波「小三」的女演員陳昱霖,指她跟吳秀波同樣有曖昧不尋常關係,更控訴遭她不斷騷擾導致患上抑鬱症。消息傳開後,張芷溪隨即在微博回應:「大中秋節的謹慎吃瓜,祝當事人幸福,別扯我謝謝,清者自清。」更爆出疑遭人「性騷擾」。

她之後再在微博發文:「終於知道去年大規模水軍黑我的原因是甚麼了,狗急跳牆也別扯我,那位『老師』三番兩次騷擾我,我還沒報案呢……人在做天在看,人設崩塌也不稀奇。」即引起網友熱議。

Profile



張芷溪

本名:張熙

年齡:30歲

身高:1米67

體重:45kg

簡歷:畢業於西南民族大學英文專業,並取得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MFA碩士學位。2011年參與內地劇《光榮大地》入行,曾與男星陳浩民合演古裝劇《活佛濟公3》,最為人熟悉是2017年拍攝內地劇《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》飾演「甄宓」,憑樣貌及演技而為人關注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