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《延禧》群星拱照大忙人阿佘許凱道歉 聲稱反應慢 __,《延禧》,佘詩曼,阿佘,

佘詩曼因《延禧》而在內地爆紅,昨日在港以主人家身份為劇集造勢,獲另外四位《延禧》主角歡迎示好。
佘詩曼因《延禧》而在內地爆紅,昨日在港以主人家身份為劇集造勢,獲另外四位《延禧》主角歡迎示好。內地大熱劇《延禧攻略》的五位演員佘詩曼、吳謹言、秦嵐、蘇 ...


內地大熱劇《延禧攻略》的五位演員佘詩曼、吳謹言、秦嵐、蘇青及許凱昨日在港馬不停蹄,四出為劇集造勢兼和香港粉絲慶中秋。阿佘因為《延禧》而成大忙人,在內地頻頻接job。昨日身為主人家的她竟然遲到,之後她教拍檔講廣東話。至於前晚到港被指黑面的許凱就為事件道歉,表示自己太累而反應慢而已。

佘詩曼昨日聯同《延禧攻略》一班演員吳謹言、秦嵐、蘇青及許凱,早上先為電視節目錄影,不少粉絲更帶同橫額及燈牌來支持偶像。阿佘近日工作停不了,昨日遲大到,但《延禧》眾星都不介意,阿佘即一盡地主之誼教幾位「主子」講廣東話,但當吳謹言向許凱講「你好chok」時,發音卻好似變成「你好嘈」,幸好許凱就表示明白是「你好chok」的意思。



秦嵐昨日在節目中壓軸出場,身穿tube dress露香肩性感從天而降。 秦嵐昨日在節目中壓軸出場,身穿tube dress露香肩性感從天而降。
吳謹言與許凱昨日在節目中又擁抱又拖手,冧爆現場粉絲。

吳謹言與許凱昨日在節目中又擁抱又拖手,冧爆現場粉絲。

皇后獻聲

之後,眾演員合作演出一段搞笑版《延禧》,當中吳謹言與許凱又擁抱、又拖手,似要延續劇中令妃與傅恆的一段情,許凱更霸氣地說:「還回魏瓔珞給我!」令在場的劇迷歡呼尖叫,而「皇后」秦嵐則大發神威,賜死在劇中間接令皇后自殺的「爾晴」蘇青,秦嵐其後又獻唱劇中主題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,冧爆粉絲。

秦嵐在稍後的問答環節中,被問到甚麼男士才能成為男友,秦嵐自爆要個子高。問到吳謹言時,她與好姊妹秦嵐一齊答:「靚仔。」至於蘇青就取笑許凱說:「反正不是愛爾晴。」吳謹言則大爆許凱喜歡善良的女仔,而許凱就揭盅說:「喜歡皇后這樣,溫柔、大方、善良、漂亮和性感的。」令秦嵐冧到笑不攏嘴。

另外,許凱自爆有100cm(約39吋)胸肌,搞到扮成「肥版爾晴」的主持人林盛斌(阿Bob)立即抽水說:「我都有38吋。」之後,黎耀祥、蕭正楠及何廣沛等化身公公為《延禧》演員下廚,阿Bob要求許凱餵他食雞蛋仔,許凱問:「一個定兩個?」林盛斌笑答:「我想食咗你!」而蕭正楠下廚時就大講有味笑話:「我要切條長椒畀阿佘!」之後他又取笑阿Bob說:「Bob食得豬肉多,塞咗兩條血管,搞到要通波仔。」



蕭正楠及何廣沛化身公公為《延禧》演員下廚,「廚藝」令主持鄭裕玲及吳謹言等忍俊不禁。

蕭正楠及何廣沛化身公公為《延禧》演員下廚,「廚藝」令主持鄭裕玲及吳謹言等忍俊不禁。
「肥版爾晴」阿Bob(左二)與真版「爾晴」蘇青齊齊試食。

「肥版爾晴」阿Bob(左二)與真版「爾晴」蘇青齊齊試食。

拒姊弟戀

節目拍攝完畢後,五位主角一同受訪。阿佘表示陳豪(Mo)的出現令她驚喜萬分:「返到呢度就好似返到娘家一樣,仲有阿Mo,引起我好多回憶。」她表示一直想再和對方合作。許凱前晚落機時冷待粉絲兼全程黑面,他昨日解畫兼鞠躬道歉:「下機的時候還是被拍醒了,所以太矇,甚麼反應都做不過來,真的對不起。」提到他最近與內地女演員白鹿合演古裝劇《招搖》而傳緋聞,許凱更被影到到女方屋企過夜,許凱否認:「大家在網上怎麼說,自己控制不到,就不去講了,現在集中工作上,沒有考慮戀愛。」許凱指自己現時單身,但卻不接受姊弟戀。



唔怕定型

《延禧》監製于正早前在網上公佈會開拍續集,蘇青就爆料指新劇將會是全新的故事,她說:「用另一種形式把我們再聚在一起。」至於,吳謹言被傳自《延禧》後,廣告身價升至800萬,她就大耍太極地說:「劇本和廣告都由公司挑選,我不清楚。」吳謹言的新劇《皓鑭傳》即將開播,由她飾演的李皓鑭性格硬朗跟魏瓔珞相似,她表示拍攝時的反應和故事都不一樣,可以給觀眾新鮮感,故不擔心被定型。

撰文:沈麗珠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