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【奶奶想抱孫】打電話教床上姿勢 新抱:係咪黐線㗎 __,

有新抱在網上出帖,鬧爆奶奶干涉她們夫婦的性生活。
有新抱在網上出帖,鬧爆奶奶干涉她們夫婦的性生活。【奶奶想抱孫】打電話教床上姿勢新抱:係眯黐線㗎(足本版):https://bit.ly/2xIATIZ ...


【奶奶想抱孫】打電話教床上姿勢 新抱:係眯黐線㗎(足本版):

https://bit.ly/2xIATIZ

一名新抱,早前在一個反奶奶的FB專頁出帖,炮轟奶奶為了抱孫,竟然干涉她們夫婦的性生活。

出帖的新抱名叫Sandy(化名),做文職工作,「我的奶奶都不正常的,為了想快些有孫仔,連我跟老公的房事都要干涉,很難接受囉。」

Sandy表示,她跟老公結婚半年,並不是跟奶奶一起住,因為擔心大家有衝突,「我同老公都有跟奶奶說,想兩年後才生小孩。」

但奶奶就不太接受他們這個計劃,「為什麼,因為她想快些抱孫囉,於是奶奶經常致電我,說一些性教育,怎可以這樣呢。明知我上班,都會致電給我,問我近日有否跟老公做愛,又說那種姿勢最好,又說喝些酒會激情點。」Sandy給奶奶逼得有點精神崩潰。

她真的受不了,於是將事情告訴老公,說奶奶經常致電給她說性事,「老公就致電奶奶,罵她是否不正常,奶奶就說擔心我們不懂這回事,所以要教導新抱囉。」但奶奶都照樣致電給她,說性教育。

有一次,他們回去吃晚飯,「奶奶靜悄悄叫我老公入房,原來她不知在那裡買了幾隻四級色情碟,叫我老公回去慢慢看,又說跟著做,一定很快就可以生孩子。」

Sandy知道之後很生氣,老公都覺得他的媽媽太過分為了不想再被她騷擾,Sandy改了電話號碼,「奶奶就發狂般問我老公,為什麼找不到我,老公就說找不到便算吧,有什麼就致電給他,不要再煩新抱了。」這樣,Sandy才可以過回正常生活,「唉,那有奶奶這麼瘋癲的,幸好不是住在一起,否則可能會打起架來。」

撰文:程志康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