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傅嘉莉:緋聞停不了!傅嘉莉被爆撻着富二代髮型師 __,傅嘉莉,富二代,

喂!又傳緋聞!現年33歲的傅嘉莉(Kelly)自從加盟無綫後,知名度提升了,演出機會也愈來愈多,不過始終不及她的緋聞多姿多采!近日東網收到讀者爆料,指 ...


喂!又傳緋聞!


現年33歲的傅嘉莉(Kelly)自從加盟無綫後,知名度提升了,演出機會也愈來愈多,不過始終不及她的緋聞多姿多采!近日東網收到讀者爆料,指Kelly暗撻富二代髮型師,該髮型師更擁有兩間地舖酒吧,估計髮型師身家都近千萬!Kelly在社交網及限時動態,也曾經上載在髮型屋內與緋聞新歡的照片,甚至私人聚會中也見兩人結伴出席。被指冧爆富二代髮型師一事,Kelly回覆東網說:「我冇同佢拍拖,個髮型師識咗十幾年,入行就搵佢整頭髮。(話你哋拍拖?)我覺得係笑話一則。(你個髮型師好富貴仲開酒吧!)我知道佢有經營酒吧,覺得佢係好勤力嘅人,但我哋除咗剪頭髮之外,私下比較少接觸。」

緋聞一籮籮

模特兒出身的Kelly有「翻版徐子淇」之稱,出道以來身邊的緋聞男友氹氹轉,當年她接拍《衝上雲霄II》,盛傳吳卓羲都曾經用糖水向她追求,之後她又疑似介入「長腳蟹」呂慧儀與老公黃文迪的婚姻等等。

同關楚耀戲假情真?

過去年幾她努力工作修補形象,在演藝事業發力,講為人熟悉的,要數到她在《衝上雲霄II》中咖啡妹一角,之後在《財神駕到》擔正,與三屆視帝黎耀祥合作,其中《張保仔》及《我瞞結婚了》都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。最近在《特技人》中的津津一角,亦為人所談論,更被指與戲中的關楚耀戲假情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