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《延禧攻略》:爾晴心狠手辣 周詠琁爆蘇青真面目 __,延禧攻略,

爾晴在劇中心狠手辣,但周詠琁(右)話蘇青為人溫柔、隨和。在內地人氣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「爾晴」的蘇青日前隨劇組南巡來港宣傳,此行還有同劇的主角吳謹 ...


爾晴在劇中心狠手辣,但周詠琁(右)話蘇青為人溫柔、隨和。


在內地人氣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「爾晴」的蘇青日前隨劇組南巡來港宣傳,此行還有同劇的主角吳謹言、秦嵐與許凱,引起極大迴響。蘇青於今午飛返內地前,出席好友設宴歡送,意外與同席的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(本名周旋)相認,原來二人曾是中國音樂學院的學生,屬同門師姊妹。

其後二人的友人更將合照放上社交平台與眾分享,就此事東網致電周老師,她說:「那是朋友安排的聚餐,我是第一次見她的,之前我都有追看《延》劇,估不到今次會見到真人,很開心。(你們談了其麼?)不說不知,原來她曾入讀中國音樂學院,算起來是我的小師妹呢!(她在劇中心狠手辣,曾被太入戲的網友狂鬧,其實她真性情是怎樣的?)她很溫柔、隨和,與劇中角色很大反差,而且她唱歌很好聽,畢竟她就是劇中片尾曲的演唱者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