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驚爆吳秀波婚外情7年 25歲女星遭拋棄 __,吳秀波,

吳秀波被指和陳昱霖發展七年婚外情,後來狠飛女方。微博圖片
吳秀波被指和陳昱霖發展七年婚外情,後來狠飛女方。微博圖片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50歲內地已婚男星吳秀波,被爆跟25歲女星陳昱霖發展七年地下情。消息指陳昱霖 ...


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50歲內地已婚男星吳秀波,被爆跟25歲女星陳昱霖發展七年地下情。消息指陳昱霖在微信朋友圈自稱被吳秀波用佛經洗腦,聽他的話不再拍戲,還陪他在橫店拍《軍師聯盟》,每天為他煮粥煲湯洗衣服。她說在13年及17年分別被兩位與吳秀波有關係的女子傳訊息騷擾,其中一人是《軍師聯盟》女星張芷溪,令她患上抑鬱症。

陳昱霖又爆去年5月陪吳秀波到米蘭時遭他動粗,之後被無情拋棄,她哭訴:「我看透了你的自私跟冷血,下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。」有傳媒向陳昱霖求證,她表示人在醫院不便回覆,吳秀波的工作人員則掛斷電話不回應,張芷溪則指「清者自清」。

撰文:沈麗珠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