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潘源良:因音樂結緣 潘源良老婆原來係藝術人 __,潘源良,

潘源良太太Rita真係多才多藝,厲害。58歲的填詞人潘源良與年輕17歲的加拿大女友Rita於本月22日在多倫多結婚。Rita於多倫多長大,修讀廣告美術 ...


潘源良太太Rita真係多才多藝,厲害。


58歲的填詞人潘源良與年輕17歲的加拿大女友Rita於本月22日在多倫多結婚。Rita於多倫多長大,修讀廣告美術指導的她畢業後在港工作,以筆名「古惑貓」推出不同產品。而Rita在港工作時相識潘源良,兩人在音樂上有過合作。

翻查Rita社交網,見到她曾與不同藝人合照,如謝安琪、王君馨、恭碩良等。以「古惑貓」作筆名的她十分愛貓,社交網盡post愛貓的照片。從事插畫、美術指導及音樂工作的她,近年也多寫希伯萊文書法,她亦上載不少作品,而她推出的書籍在亞馬遜(Amazon)上亦有售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